close
大湖三號省道附近,在2004年挖到溫泉,因此,那邊有幾家溫泉民宿,這是我們去,原本要住泰安鄉的日出溫泉旅館,但神奇地是,過年期間,房價漲到上萬,但仍沒有空房。後來我看了數字週刊的推薦,改訂「麗舍溫泉民宿」。

麗舍溫泉民宿是由舊式的社區改建,因此,他只是將兩邊的房子搭了棚架,並在比較裡面的地方,設置大眾湯區,我當時訂房時,只剩下蜜月套房,而蜜月套房是有獨立的湯屋,因此我並沒有帶泳衣,也就不能進去泡湯。
先看一下大眾湯:






因為沒進去裡面,拍的時候也不敢太張揚,怕被別人以為是色狼?!偷拍的。不過,看起來,大眾池似乎滿舒服的,不管白天晚上都有人在裡面,大眾池後面是林地,感覺不錯。

不過,我們的湯屋感覺就普通些,因為費用是NT4200,沒有折扣,感覺這價錢不便宜,但是請看:


房間算是乾淨寬敞,但浴室竟然是利用樓梯下面的空間,讓我洗澡的時候,不停地會敲到我的頭,真是傷腦筋!~ 浴室感覺當然不太好,設備有點舊不打緊,整體設計,像是20年前我家的浴室一樣,地板跟牆壁磁磚還不一樣,也跟房間設計不同,非常不搭。

至於戶外湯屋:(我之所以稱呼他為戶外湯屋,是因為他其實是向陽台往外延伸,做成的泡澡室,上面當然有遮陽版遮住,但是隔音就很差,我都可以聽到隔壁的講話聲音。)


對於我這種沒膽子去洗脫光光的大眾池的膽小鬼來說(台北很多都是要脫光,這邊倒是不用),能夠一個人泡一池溫泉已經是非常大的滿足,泡熱了還可以在旁邊的淋浴處稍微沖一下,對純粹想要好好浸泡一番的人來說,是不錯的選擇。

台灣民宿的水準,已經漸漸上升,記得之前跟小丸子一家去日月潭的民宿,水準跟三星級飯店差不多,這邊雖然簡陋了些,感覺人手好像有點不夠,連早餐都要客人提醒才把見底的配菜補上(不然沒得吃),但如果是一家老小一起來,住一間兩層的,大夥一起聊聊天、泡泡湯,個人覺得不錯,但如果向我們純想要安靜的享受型,嘿嘿~~建議等有打折在來歐!

兔子推薦:★★★
麗舍溫泉民宿:
苗栗縣大湖鄉南湖村護安巷58-1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訂房專線:037-996377~8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http://www.5657.com.tw/lihshe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