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公館對很多在台北唸書的學子來說,是個在熟悉不過的地方,但對於我這個台北長大,卻不在台北念大學的兔子來說,公館是我工作之後,才又重新認識一次的地方。我跟管理員喜歡的「銀座」,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三寶----「鹽酥雞」、「大腸包小腸」、「藍家掛包」、兔子家人愛的「易牙居」,公館雖然離我家很近,確有很多店是我大學之後才慢慢認識。

而蕭家乾麵,不知道為什麼,我每次去,就會想到阿雅(對!就是妳!
我跟管理員那天嘴裡聊著阿雅,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就來到蕭家乾麵,不知道是姓氏一樣,讓我想起阿雅,還是因為我依然清楚記得上次我們一起來的情況。

開在水源市場旁邊的小店面,賣的是學生,當然價錢親切沒話說,東西也是超台味,管理員點了乾麵,我則是點了雞絲飯,其他就是滷蛋、燙青菜、海帶、炸豆腐。






不知道是因為想著日本留學生沒得吃,還是我們真的太久沒有造訪,覺得好美味歐!
豆腐炸的外酥內軟,淋上香噴噴的大蒜醬油,搭配一大口有濃濃醬油香的雞絲飯,挖~~人間美味啦!

雖然我最裡吃著最台式的食物,但是我依稀還記得,上次我們座的地方,好像是這裡,對嗎?(請阿雅小姐回答!)


另外附贈給阿雅小姐懷念的豬血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嗚嗚嗚嗚嗚~~我好想念妳歐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