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媒體介紹Got Egg?,因為就在永康街,星期天跟管理員,二話不說就先去嘗鮮。

本來還害怕人會很多(通常只要媒體報過,當禮拜一定大爆滿),一進門的地方,就有通往二樓的樓梯,
當下覺得安心很多,因為我想如果樓上還有,應該不置於爆滿吧!

我跟管理員坐在一樓後面,點的是「胡桃木豬肋蛋包飯排套餐」(NT 330)以及「鯛魚香佐海膽醬蛋包飯套餐」(NT 310)
,套餐有前菜沙拉、湯、麵包,以及附餐的飲料跟甜點(若加40元,可以換其他甜點)。



豬肋排套餐一上來,豬肋排佔了整個盤子的一半,上面刷了烤肉醬汁,看起來就很好吃~~
另外一邊的蛋包飯,上面的蛋看起來鬆軟可口,也還淋些肉汁,不過,我個人是期待金黃蛋蛋下是炒過的炒飯
(因為菜單上寫著蛋包飯,我受日劇影響,總認為下面的飯是調味過的),但是竟然是白飯耶~
有點小失望是難免的,而且裡面的白飯可能有點悶住,所以嫌太濕,不過,外面包的雞蛋,
倒是如同外觀一樣,非常鬆軟,可惜調味清淡,加上有點油,我個人不是非常喜歡。



不過,豬肋排倒是很棒,燒烤過的香味,但肉質卻非常柔軟,看起來很大的兩根骨頭,輕輕一切就可以骨肉分離,
配合刷在上面的烤肉醬,讓我們頻頻點頭說好。
管理員的鯛魚相佐海膽醬則更令人驚豔,我原本怕海膽醬腥味很重,沒想到意外地搭配清淡的鯛魚,非常棒!
因為海膽醬有淡淡特殊海膽鮮味,煎的熟度恰好鯛魚,一咬下去,恍若大海的精華全部就在口裡的感覺。
第一次知道,原來一般有土味的養殖鯛魚,經過調味後,可以這麼好吃!


附餐有小餅乾跟蛋糕,上面包著GOT EGGS的香蕉蛋糕,還沒進嘴盡是香濃的香蕉味,軟軟鬆鬆濕濕的小蛋糕,
,展現他們獨特的西點風味,果然魅力十足,我想,若是換成他們其他的甜點,一定也不會失望。





兔子推薦:★★★★
GOT EGGS :台北市永康街14巷4號
02-2396-92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