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以前就很想在去歐洲一趟,剛好,吳小安的爸爸之前邀請過我到義大利,其實我們本來計畫是往東歐或者是德國,
但想想也沒去過義大利,雖然搞不太清楚歐洲自助的狀況,但本著「船到橋頭自然直」的想法,我們訂了機票跟旅館,
拎著行囊,開始我們的十二天旅程。

這是我跟管理員頭一次兩個人自助,(以前日本自助,都是跟阿雅),管理員行前非常緊張,因為他覺得自助會有很多狀況,我當然明白他是安全起見,我心裡也頗為擔心,但為了兩個人好,我們還是勇敢的出發。

十二天下來,我仿若經過半年的歷練,義大利人的隨性與散漫,完全表現在他們的日常生活當中,做為觀光客,
我們感受最為清晰,尤其是自助行,毫無他人的幫助,讓我們深深體會義大利人原來這是這樣的生活態度。跟以為前往以嚴謹與代客為尊的日本,截然不同的感受,我預計將分成飲食、景點、交通、血拼等等,呈現在部落格裡,當然,這是我們自己的經驗,或許對曾經多次前往義大利旅遊的人來說,我們的經驗有些大驚小怪或是別出一格,但這就是我當時的感受,
跟你分享,請你跟著我,再一次回味義大利的點點滴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