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打開電話,收到你在台灣的最後一封簡訊,我帶著眼淚  笑了。
眼淚是因為心裡的捨不得,笑,是因為這簡訊真像你的風格~ 

我一直相信,每一個人在年輕都有夢想,有人是夢想自己能夠擁有一個和樂的家庭,有的人是希望有成就的工作,而你,是希望能夠出國去留學。

為了這個目標,你努力再努力,即使周圍的人,抱著半懷疑、半支持的態度,你依然不妥協地堅持自己的想法,始終不回頭地大步邁向前。然後,人前衝鋒陷陣,人後卻也抱著傷口與疲憊一步步走著。

我喜歡你毫不猶豫的堅持。

我也相信在不久的將來,當我們在碰面的時候,你一定會變得更堅強、更勇敢,也更清楚自己的未來藍圖。

請原諒我不善於分離的場面,我只怕去了我會哭得比你親愛的爸媽更慘! 而我總覺得這種場合,應該是笑著拍拍你,跟妳說:加油!不管發生什麼,就往前吧! 有什麼事情,打電話回來,隨時。我們家電話永遠等著。

我心裡這麼想,卻說不出口。

不過,只要你願意,隨時回頭張望,台灣跟我們,一直都會在這裡。

飛吧! 盡情飛翔 

你一定是最悠遊的海鷗 

一 路 順 風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