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本真的是一個把商品精緻化的典型例子。我相信,去過日本旅遊的人,沒有不爆行李箱回家的!

看到什麼都想買,也什麼都有趣。尤其是女生最愛的藥妝店,簡直就是購物的天堂,雖然看起來藥妝店都一樣,但就是怎麼逛都沒辦法逛完。

但面對如此眾多的商品,到底要怎麼選擇?哪一個好呢?
這時候,腦筋動得快的日本人,為了解決自己不斷推陳出新商品的爆炸量,想出一個方法:開一家專門以銷售量為號召的商店-----ranking ranqueen。



我們造訪的這一家ranking ranqueen在新宿車站裡面,閃亮的招牌以及排列式的櫥窗組合,很難走過去不停下來。

這家店面櫥窗,全部都是排行榜第一名的商品,基本上,他將食品飲料跟美妝品,做銷售的排行榜,每一個分類皆不同,可以依照好奇得項目,去查看排行:


比如說,照片中間的可樂,就是碳酸類飲料的排行冠軍,下面的第一名就是非碳酸類飲料,往下第三項應該是罐裝茶類。

下面的照片,就屬於香氛的排行:



店裡面當然有更多的分類與排行,因為實在種類過於繁複,我後來也沒注意看,到底是什麼分類。


但只覺得,日本人真是夠了! 明明是自己想要刺激消費,所以不斷推出只有些微差距的商品,但自己也發現,眼花撩亂的商品,會造成購買上的困擾,然後生出這麼一家店,介紹最近的銷售冠軍,供購買者參考。(一整個就是覺得都日本人自己在開心的!

管理員因為覺得有趣,買了這個:(仙貝類的排行冠軍商品,還不錯吃!)



除了介紹銷售排行外(有前幾名啦!不是只有第一),當然店內也會販售排行的商品,所以如果想買,就可以直接購買,但這一家店以化妝品或是保養品來說,都沒有折扣,會比較貴,大家如果有去,可以做個參考,然後在去便宜的藥妝店買。

順便介紹此次去我跟阿雅覺得最便宜的藥妝店:





從吉祥寺車站出來,往陽光大道走去,順著陽光大道:


經過上面照片的松屋(會在你的右手邊),往前一些,就可以看到這家one's one藥妝店,裡面的價格,如果遇到特賣是真的好便宜,我在這邊買到朋友託買的這個:


聽說可以消除男生的游泳圈,價格比一般我看到的特價價格還要便宜大概一千多日幣,而且還可以刷卡!!!真是親切阿!
女生一定要來這啦!!!

除了這家藥妝店外,我們也發現,吉祥寺這邊有些比較平價的衣服店,衣服比起台灣是成衣大國來說,在日本買衣服當然會稍貴一些,但剪裁或設計如果OK,我個人也覺得不錯,尤其是外套類,我覺得普遍比台灣成衣做的好看,這邊剛好有逛到幾家,比較便宜特賣的外套、風衣,大約在一萬日圓上下,算是滿划算。

厚!我又好想去東京啦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