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節快樂~~

今年的中秋適逢星期天,從星期五開始,就聞到陣陣的烤肉香,本來,星期六晚上,管理員一直吵著要去吃烤肉,
我則是不想要跟大家擠,偏偏選了清粥小菜當成我們的中秋大餐,結果,星期天中午,家族聚餐的時候,
凱西表妹吵著要烤肉,哈~ 結果晚上又逃不過烤肉的命運,大家就在我家門前開始熱烈的生起火.......。

好了!烤肉其實不是重點,因為家家戶戶都會烤肉,我的重點是-----月餅!

今天非常巧合,我家暴增超多月餅,我記得去年我好像沒有收到,今天不知為何,我家來了四五盒月餅。
算算,月十二曲一盒、俊美松子酥兩盒、義美月餅以及詩特莉的餅乾,總共是五盒。

我承認我是個不太「好嘴道」的傢伙,但除了義美月餅外,其他的四盒都是送禮送進心坎裡,都是我愛的。
詩特莉各大百貨都有,大家都知道,我不贅述。這我要鄭重介紹月十二曲跟俊美。

我知道月十二曲是因為我家管理員,之前在那個八德路X視工作,月十二曲就剛好在他們附近的中崙市場。
管理員偶爾都會買買他們的麵包、蛋塔等,說真的,當年一點都不覺得他們家的東西好吃,但是今年收到
他們的「栗子燒」還真是令人驚豔!

栗子燒外觀是咖啡色的,有點像很久以前在世運賣的巧克力饅頭外觀,裡面咬下去是紅豆沙夾著小小的栗子顆粒,淡淡豆沙味加上栗子的香氣,綿密夾著些許顆粒,不甜,但還是充滿喜孜孜的細膩。如果搭配著日本ㄉ綠茶,我想,我大概可以一次吃上兩個!
但是,可能是生意太好,我中秋前兩天打電話想要在買一盒,電話響了快三分鐘才有人接,我問他還有沒有
栗子燒,小姐簡潔地說:今天沒有!我問:明天呢?小姐:不一定歐! 然後!啪~電話斷了。真是@#$%

送來兩盒松子酥的學生,早就知道我愛吃松子酥,台中的俊美,每到中秋,必定排隊。今年為了送禮,我們提前一個月已經跟俊美訂過一大箱十二盒送禮,結果學生又送來兩大盒松子酥,讓我非常開心,聽說,他還排隊排很久說!

松子酥的皮是比較像太陽餅那種白色的粉皮,裡面是紅豆沙加歷歷飽滿的松子,松子非常新鮮,每一口咬下去,都可以吃到松子特殊的甜味,對於喜歡堅果類的我來說,一次兩個是小CASE。

再者,也強力推薦俊美的杏仁片,輕巧的一片,酥脆爽口,堪稱無重力零嘴的最佳示範!

不過,推薦完好吃的月餅後,大家應該可以想像,兔子的肚子,已經一天天越來越大,越來越大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