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二號,剛好管理員把兩個月前的補休,拿來放,而我,因為先前被學生家長不小心打破一支花瓶,所以超想去內湖花市補貨,逛完後,想說時間還早,之前看媒體說,內湖家樂福為了跟大潤發以及costco競爭,在賣場下面設OUTLET,我們為此決定去逛逛。

不知道是不是時間還早,上午十一點,我們到家樂福的停車場,偌大的停車場沒幾台車,而且看起來收費的機器,好像也沒在運轉,我們很開心地停車下去。家樂福這家OUTLET內部非常寬敞,燈光裝潢也很明亮,而這邊的招牌聽說是PUMA,其他還有G2000、COZZI 、GAP、BANANA PUBLIC 等等,他本來號稱有台灣沒有進的GAP、BANANA PUBLIC,但說真格的,專櫃小到不行,衣服也不太多,完全引不起我們的興趣,至於他主打的PUMA因為我跟管理員對運動用品要求不高,所以也沒細逛。



不過,整棟建築五層,除了家樂福以及一樓的OUTLET外,他還有小朋友愛的湯姆熊、BEST電器、甜甜圈先生等,可以說包山包海,企圖一網打盡所有的客層,一樓的OUTLET旁,也附設小吃街,寬敞明亮的設備,應該能吸引不少人前來。

在前往花市的途中,我們有看到一棟建築外,寫著BOSS  的OUTLET,我跟管理員對於台灣有BOSS的OUTLET這件事,抱持著懷疑的態度,因此,我們前往另外一家OUTLET----LEECO 禮克(
http://www.leecooutlet.com.tw/)。
這家OUTLET跟我們好久以前逛的 in base一樣,採行會員制,不過,你一進門就會看到小姐坐在進門處,問你要不要辦會員卡,入內消費當然需要會員卡,你只要拿著證件填一下資料,兩分鐘後,就可以大似血拼。



這家店比起家樂福跟in base真是好太多了,前兩家讓人感覺品牌少到不行,不然盡是些嚴重過季或是根本不會有人買的怪款式,禮客很明顯,在招商上用比較多心,而且七月才剛開幕,一切裝潢都非常新,女生品牌有夏姿、BIGI集團、THEME等等這些廠牌,我特別推薦BIGI集團這間,網羅其下INE、BOSCH等品牌,款式多樣,從一折到三折都有,如果是血拼女王,應該會有所斬獲。另外男生有BOSS、ODBO、A&F等,有包包、有衣服,誘惑也不少。

如果你要問我,最後我們到底買了什麼,哈~ 我只能說,我們還買了不少,我買了兩件衣服、一條皮帶、管理員買了件外套,至於金額嘛!嘿嘿~那是最高機密!

今天逛完這兩家店,我跟管理員等於把內湖的三家OUTLET都逛完了,真是恐怖~~我們真是愛逛!
下次想要大似血拼,又不想花大錢,我倒是推薦禮客,但千萬不要回來罵我,說你血流成河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