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各位看官請注意:這是我這半年吃到最好吃的chesse cake,口味紮實綿密,香軟不膩,雖然上面那一層巧克力有硬了一點,但在口味上,搭配相當合宜,單吃或是加上一杯日本來的綠茶,更是人間一大樂事!我不怕胖的吃了兩塊,還一直笑想我們家管理員的那一塊!

你一定會問我,那邊有賣,對吧!

抱歉,因為純手工,所以無法量產,外面買不到,而且想要吃到,還要看看製作者心情好不好勒~~

哈~~ 其實這是阿雅做給我的蛋糕,照片上的是他號稱成功的作品,當然還有賣相不太好但是我仍讚不絕口的「疑似德國起司蛋糕」,兩種都讓人有吃了還想在吃的強烈慾望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阿雅一直把做蛋糕當成抒解壓力的方法,之前準備考試,越是接近考試,會發現他週末蛋糕越做越多,我收到的這個,是他抒發放榜壓力的時候做的(這是我說的)。在我看來,阿雅一直是個對任何事情都認真的人,比起我,讓我覺得慚愧,因為不管是工作、唸書他向來都盡心盡力,也這樣他的表現也可圈可點,甚至不知情的人會羨慕他的所有。

我相信,怎麼付出會有什麼收穫,即便人生常常付出的遠比收穫多。

所以阿雅,你要相信,留學考試的一點挫敗,並不代表人生的黑暗,暫時的難過與傷心,終究會過去。
縱使你付出的,目前看來沒有一點點回饋,但是一路走來,你還是經歷、成長,這些足以成為未來的行囊,等到有一天,你換個角度看待這件事,也許你會領會不一樣的心情。

就像我們家管理員今天說的:「上帝關了一扇門,必定幫你開另外一扇窗」,也許暫時我們不能理解那一扇窗戶的方向,但是有朋友的相伴,你一定可以慢慢慢慢找到另外一條閃耀著金黃色光芒的落地窗。

希望你能夠很快恢復你美麗的笑臉,再度用批哩啪啦的飛速,跟我說你又做好另外一個好吃的新蛋糕.........

加油歐!我們永遠支持你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