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先祝福 婷月、宛倫、雅嵐,結婚快樂!永遠幸福美滿!用智慧經營家庭,用溫柔維持婚姻。

這是我親手做的喜糖籃,我的手藝並不是非常好,只能一邊想像、一邊揣測、一邊模擬,然後做出這兩個喜糖籃,宛倫的那一個,我目前正在努力中,完成就這兩個,大家搶先瀏覽一下~

其實做這種東西,並不是我的強項(但我也想不出我的強項是什麼~~),但是就是抱持的祝福ㄉ心意,希望能夠給新娘子一個美好的回憶,希望在送客的時候,這個喜糖藍能滿載眾人的祝福,留下美好的照片當成永遠的回憶。

粉紅色是可愛類型的,因此有比較大的玩偶做搭配,別小看這兩支兔子,他們可是經過我精心的打扮歐!扮像不賴吧!而且我家管理員跟我兩個,一開始還不知道應該要如何打扮,兩個人拿著緞帶比來比去,最後還比劃到我頭上...........

另外金色應新娘子要求,不要過於可愛,所以屬於高雅華麗型,前面的蝴蝶結用咖啡金搭上金色做成,管理員原本怕咖啡色顏色太重,不討喜,沒想到做出來效果不錯,而且新娘子自己很滿意,旁邊的愛心小熊,則是我自己添上的,因為那熊真是太可愛摟~ 哈哈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