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挖哈!
期待已久的松村終於大駕光臨!  都是阿雅啦! 一直吵著要吃,結果兩個恐怖的女人各找了一個朋友問問之後,四個人竟然買了三千多塊!嘿嘿~當下不用運費,等了兩天,好吃的煙燻魯味終於來摟!

我記得第一次松村燻之味是可愛的EMMA買給我的,當時我還跟爸媽住在一起,一包毫不起眼的鴨翅膀,引不我的興趣,只是剛好有天肚子餓,想說拿來墊墊肚子,沒想到一吃上癮!真是太棒了。前個禮拜,阿雅去台南玩,我當然沒忘記交代他一定要幫我買,哈!他原本也沒吃過,自己想說買兩包試試,結果跟我一樣,一吃上癮,這次訂宅配,他一個人可就訂了十幾包,嚇死人了!

我很喜歡魯味類的東西,台中的懷古魯味、台北的燈籠魯味等,都是我常光臨的店,但是松村是我嘗試過這幾家店中,最棒的一家!鴨翅大隻又有肉,皮跟肉香Q有勁,相較之下,懷古魯味就稍嫌軟爛,四隻一百不算挺便宜,但是會一隻接一隻,我可以一個人吃一包!

滷蛋跟鴨腸我也很愛,這兩樣東西,看起來都乾乾的,但吃起來卻恰到好處,非常有味道,而且我覺得松村的東西之所以好吃,是因為他會有特殊的香味,除了一般魯味常有的醬油跟淡淡中藥香外,他還有一絲清淡的木頭,感覺有點像煙燻鮭魚的那種感覺,這次我買滷蛋、鴨腸、鴨胗切小塊當成飯桌小菜,呵~我們家管理員讚不絕口呢!

只是,吃了這麼多年,我有發現,他的鹹味有比以前重,以前吃完不覺得口渴,現在都會覺得有點渴,所加上很多人都說,這種東西不要吃太多(我想,除了台南人,其他人也沒機會常吃),所以偶爾嘴饞來點可以,如果下次你也經過台南,除了蝦捲、肉圓、繕魚麵、虱目魚羹外,別忘了帶兩包松村燻之味,包你旅途更加圓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