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不是鼻子太好(還是不太好),我向來對味道有點敏感,尤其是吃的東西,所以,有騷味的羊肉,不新鮮的海鮮,都不能逃過我的鼻子。

可能是因為這樣,我會特別去找跟我對盤香味,從大學開始使用香水,用過眾多品牌後,我特別鍾愛玫瑰的香味。

我記得我第一瓶香水,就是皮爾卡登的玫瑰花園,我不知道現在這罐香水現在還有沒有,但我記得,他是純然玫瑰的香味,對當時年記得我來說,我覺得味道是有一點重的,但是我很喜歡他的後味,是淡淡的粉香,我記得以前上主課修的時候,老師都會問我,有沒有聞到一股痱子粉的香味,我都說沒有。過幾次後,我終於知道,原來老師說的味道,就是我每天身上的香水味。

因為對於這罐香水的喜愛,後來我也就特別注意玫瑰香味的香水。照片上的,是我最近擁有的玫瑰香味的香水。一罐是藍蔻的奇蹟,這一罐是第二罐了,這罐的味道很清新,應該是有添加其他的香味,混合的不錯,後來也有出第二代,但是我還是忠於第一代的香味。

其他一罐是基梵希的新香味,屬於成熟風格,是我預計下次要買的味道,比起藍蔻那罐像太陽朝露般的清新,這罐比較向傍晚的彩霞,光影變化目不暇給,算是熟女專用。另外則是蕾麗歐的護手乳,是又寧貢獻的,真不餽是瞭解我的好朋友,乳液很好吸收,如果不想要用香水太香,這護手乳倒是不錯。歐舒丹的淡香精,則是學生去法國的禮物,比較特殊的請看外包裝,你發現了嗎?他的紙盒外包裝是有點字的,真是體貼的法國人!

真的好愛玫瑰的香味,下次如果你有看到或是聞到很棒的玫瑰香水,請記得通報我一下歐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