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llen:

聽到你也要「反攻大陸」的消息,其實我心底是為你開心的,縱使在情緒上有點捨不得,但是,我認為你的選擇是正確地,所以,我支持你的決定。

當身邊的朋友,紛紛開始傳出「投共」或是「流放」的消息,我只覺得,我的年紀真的慢慢老了,老到身旁的人為了工作、為了前途,必須要放手一搏的時候。我全然不覺得這是壞事,只是有些小小地悵然,原來,我也到了必須要在職場上有所競爭、有所犧牲的時候。

年輕的時候,多去外面走走看看是一件好事,就像我支持你當年流浪歐洲一樣,這次前進上海,我想,對你而言,一定也是另外一個不一樣的開始,我們在感情上親情般的思念,不會因為你遠在他鄉而減少,相反地,我會更期待下次,你滿面春風告訴我們,你的上海奇遇記。

只是,出門在外,不比在台灣,一切要小心,工作可以不要作,但是身心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
我用你最喜歡的Anderson名言祝福你: 路上小心,Take Care ~~(請自行轉換成小丸子的語氣)

願你 工作很快上手,一切平安順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