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,如果是投緣的話,真的哪裡都能成為朋友。十一月底,我跟我的朋友相約忠孝東路的「大紅袍」麻辣鍋,而這些朋友,是我準備研究所交的朋友。



話說,當年我跟照片中男性友人旁邊的兩位女生(vicky跟杏兒)除了補習時間外,都會額外見一次面,彼此討論一些讀書的進度、問題,其次就是吐吐苦水。準備過考試的人都知道,唸書之枯燥,生活之無趣,簡直跟坐牢沒兩樣,常常唸著唸著,就會想「我幹嘛這麼辛苦阿?」,不靠著彼此的鼓勵打氣,還真的不太容易撐過那一段歲月,尤其當時我還一邊工作,一邊補習、唸書,壓力很大,全靠兩位美女給我支持,才讓我順利考上~~〈PS 藉此機會感謝兩位~~)

另外作左邊的晏如,當時跟這位男生一樣,都是vicky他們兩個的朋友,也不知為何,我們後來變的很熟,每隔一陣子,就會一起吃飯,談談近況。有趣的是,我們在同一家補習班,卻考上不一樣的學校,之後大家也選擇不一樣的工作,有的作行銷、有作廣告,像我,根本就回家教學生,但每次聚在一起,都會把那家餐廳的屋頂吵得翻掉,ㄓㄓ喳喳,好像有上百隻麻雀一樣。

我很喜歡跟他們在一起,因為大家都是直來直往的性子,講話無須拐彎抹角,即便是恥笑對方的行為很幼稚,也一樣跟著大笑不已為意,每次見面就像上完一次電視笑話冠軍,總要笑的肚子痛,吃到撐才回家。

另外,順便介紹一下這家大紅袍,雖然是麻辣鍋,但是湯頭一點都不死鹹,吃下去感覺嘴巴有點麻麻,但吃進嘴裡只有香味,不會到猛灌水的地步。值得一說是,他們雖是吃到飽,但是是點餐式的吃到飽,愛吃什麼點什麼。食材的話,牛肉、豬肉都不錯,其他就是一般的火鍋餃、蔬菜、菇類等,沒有特別的食材,但越是這樣,越能品味他們鍋底的香辣,連一向不太擅長吃辣的vicky都吃了不少說~~



來張大合照~ 哈! 要記得歐,每一年都要拍一張作紀念!



這是大紅袍的室內裝潢,有興趣的人去試試看吧!

⊙ 大紅袍麻辣燙    02-27518500
    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04號2樓之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