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けました  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

新年快樂~~

請容我用很破又很爛的日文,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!(學了半天日文,練習一下 )

好快,一年又匆匆過去,趁著最後一天,許一下新年新願望,我要學我今年收到的手寫聖誕卡的祝福,祝福大家:願你所許ㄉ願望,都成真!

隨著年紀越長,你說要真的定下什麼目標,許下任何心願,感覺都好像離自己很遙遠。說真的,心態越來越像老人,我真的只希望,我的家人、朋友,都能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。最平凡的願望,但卻最實際。

給面臨結婚關卡的朋友:希望你擁有智慧與愛心,營造屬於你們的家庭生活,不管,將面對多大的挑戰,我相信「夫妻同心,齊力斷金」。加油!

給還單身的朋友:真愛需要等待,不過,也不妨左右張望一下,也許,那人已在燈火闌珊處等候。

給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跟家人: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的照顧,我或許不常把感謝的話掛在嘴邊,但我真的很高興有你,作我的支持。不管我高興或是沮喪,都有你的陪伴,那是我最大的幸福。

最後,給大家:要開心歐!
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,要笑一個,世界才會更美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