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第一次聽到3M的隨手黏是某次跟阿雅的電話中,聊著聊著,我不停聽到她那頭傳來「希悉希悉」,我問他說:ㄟ~在幹嘛?怎麼有怪聲?(我原本以為他這麼厲害,能一邊講電話,還一邊吃拉麵),結果他跟我說:我正在黏地板!

黏地板?

地板不是應該要用抹布在地上擦嗎?怪怪

阿雅說:那需要!我都用滾筒式的在地上滾來滾去,方便不沾手!

我心裡OS:這傢伙,懶惰還有藉口..........

沒想到,過兩天我去B&Q剛好看到有賣像油漆滾筒般的東西,我心想,恩~這一定是阿雅說的那個,好像不錯,我要不要來試試看?先拿了一個放購物籃,過沒多久,嘿!我竟然發現,他有專門為衣服設計,更小隻輕便的滾筒,哈~~二話不說,帶一組回家! (一組兩支129元,另外可以買補充包)



因為這陣子也剛好寒流來,我最喜歡的兔毛衣,又被我拿出來穿。兔毛衣好看是好看,但是有個大缺點(除了看起來比較胖外),就是很會掉毛!我想,我買來試試看,搞不定可以解決,我每次穿都要用膠帶黏毛的悲劇。

前幾天剛好穿勒件白兔毛上衣,超會掉,搞的我的黑大衣都是,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,拆開來用。哈哈~~~  真是好用阿!

你看:


原本很明顯的毛毛全部都被黏起來,雖然效果比膠帶差一點(可能黏性沒這麼強),但是就便利性來說,他真的很棒!

滾筒上面,也很快沾滿毛毛。貼心的設計當然是,當你這張用髒了,請撕下來,後面又可以繼續滾滾滾~~

哈~真是太體貼的設計了!  (不知道是不是我這樣說,我家的大膠帶,最近不見蹤影....離家出走)

上來推薦給跟我一樣,愛穿兔毛衣,卻永遠煩惱的人!
真的很讚歐~

還有,阿雅,我誤會你了~~這東西好好用歐! 

兔子推薦: ★★★★ (四顆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