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祝福大家聖誕快樂,雖然在這一個完全不冷,也沒有聖誕節氣氛的節日裡。

也不知道為什麼,台灣過聖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淡薄,前幾年是被商人炒的沸沸揚揚,今年感覺淡了許多,也許這是一件好事,讓我們不再沈溺於商業的氣息中,但另一方面,好像也缺了點彼此祝福與感謝的心情。

藉著這文章,我首先謝謝支持我的家人、眾家姊妹與朋友,我說的不光是對部落格的支持,而是你們在真實生活裡給我的一點一滴,謝謝你們,讓我有豐富的一整年。
另外,這是聖誕節,我也要感謝上帝,祂保守我今年平安順利,縱使有些不愉快或是衝擊,但總在可以承受的範圍。

最後,當然是祝福所有的朋友們,聖誕快樂,願聖誕的平安與喜樂,能夠延續到明年,明年都能夠順心平安。

再來,我要分享我可愛的學生的作品。

這同樣是上次畫了101大樓的學生,她上禮拜送了我一張聖誕卡片,超可愛的。

因為他們是姊妹一起上,所以妹妹在我跟姊姊上課的同時,拿了一張紙來問我說:老師,你喜歡哪一個?
(這時他手上有一張粉紅色,一張粉藍色的紙,上面各印了四個不一樣的圖案,分別是青蛙、猴子、貓、熊等等)

我看了看,原本要選熊,但是他說他只有一個熊,我只好改口說,那老師喜歡猴子。

妹妹也很可愛地問我說,老師,那你喜歡藍色的猴子,還是粉紅色的猴子?
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我就跟他說,都好阿! 但是其實老師喜歡紅屁股的猴子!

這件事情,在我回頭繼續跟姊姊上課後,也就不以為意,沒想到下課之後,妹妹很神秘地遞了一封信給我:



一個很普通的信封,上面他另外貼了紙條,寫著祝老師聖誕節快樂!
夠貼心得吧!

沒想到打開裡面:



哈哈~~  就是之前我選的小猴子耶!
他很用心地把小猴子剪下來,然後著色、貼在紙上,送給我當聖誕禮物。

我好開心阿~~~  真是個用心又體貼的小孩。

但是有一個重點,你看到了嗎?

請注意看: 猴子的屁股!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   這小孩竟然記得我跟他說的胡言亂語,特地用紅色,把小猴子的屁屁塗成了紅色,真是







開心阿~~ 祝福大家明年也都很開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