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上次的測驗,相信大家對於我喜歡鞋子的這件事,應該不陌生。

對於我的壞習慣,管理員好像也沒多說什麼,只是有時候會想起來,叫我要節制點。

但是,那天去美容師那邊,要回家的路上,經過南京西路的新光三越,小小的看板上寫著:女鞋特賣。看到『鞋』這個字,
原本應該要往右下捷運站的腳,當下不聽使喚的往百貨公司走去,而且,簡潔有力的選擇搭乘電梯直接到九樓的特賣會。

Body這個號稱日本品牌的鞋子,我曾經一度非常喜歡,因為他會出低跟的鞋子,而且走日本風格,款式簡單典雅。子品牌fed 跟 RIZ 的包鞋可說是OL必備。

特賣會以尺寸區分,夏天跟冬天的鞋子,從35號到39號都有,想要找有沒有能穿的,只要走到你的尺碼區,看到喜歡就拿下來套啦!

我的戰利品:



推薦左邊這雙有些粉色的低跟鞋,跟高只有2公分左右,但前面的尖頭跟設計,對我這種大腳婆來說,穿起來也不會覺得很大,更重要是非常舒服。

當然,你一定會說~~歐!敗家女,又買兩雙!


這這這~~我一定要好好解釋一下, 不是我愛買,而是兩雙比較便宜啦!
有多便宜?

兩雙2500?不用!
2000?不!
1500?不!

哈哈哈~~~
答案是----1200元! 

有沒有超便宜?兩雙歐~ 一雙690元,兩雙1200元。

開心的啦! 

有沒有當下很想出門奔到南西三越??


記得歐~~特賣只到27號而已,要買要快!(奇怪,我怎麼變成推銷員了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