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 來 來 來 來~~~

親愛的姊妹們,看這邊!!
準備好要衝了嗎?

今天我去教學生的路上,剛好經過捷運頂溪站附近,路過的時候,看到旁邊的誠品書局一樓(就在頂溪捷運站出來,郵局對面。靠近中興街口)有廣告布條寫著:Miss Sofi特賣會。

下了課之後,二話不說,就往特賣會去。

不去不知道,一進去,挖~~~乖乖  一整個的人山人海阿!

當然,除了人很多之外, 鞋子也不少。
更體貼地是,雖然是特賣,但是她們用鞋子的尺寸分區,這樣你可以輕易地找到你的尺碼,當然,有一些是可以委託現場小姐幫你找找,如果你喜歡卻找不到你的尺寸的話。

價錢,對嗎?你一定要問我價錢,不便宜誰要去阿~~??

哈哈~價錢也頗親切啦! 全部一雙888 兩雙1200,裡面還有一區是超級特賣區,一雙只要399歐!
嘿嘿~~我就在399那一區,硬是買了一雙回家!   


我觀察了一下,以包鞋跟涼鞋為多,高低都有,靴子也有幾雙,不過比較少。喜歡這牌子的姊妹,趕快去吧!
尤其是老是嫌自己腳大買不到美麗鞋款的,這牌子有做到38  38 1/2,真的是很親切。(我平常穿25號鞋,Miss Sofi 只穿37號)

拿好錢包了嗎?(可以刷卡,帶卡也行),衝摟! 哈


補充一下:小姐說,特賣會到九月九號,理論上是每天會補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