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有人問我,上次去台中,你不會只去吃個不停吧?!

哈~~    差不多啦!
但是但是...............
我們還是有去景點------新社莊園!

來介紹吧!

話說我們在市區大啖義大利麵的時候,順便跟店員小聊一下,該去哪玩耍,沒想到店員也直接就介紹我們考慮中的「新社莊園」,聽店員說從市區他還曾經騎車到新社,聽他一說,我想說應該不會太遠吧! 那~出發吧!

開著開著,已經超過店員說的半小時,我們還在渺無人煙的省道上,到底在哪阿? (當下有點想要冒火)
後來,五十分鐘後終於出現了! 嘿嘿

停好車,我們從旁邊的步道往上,看到該莊園我覺得最美的一景,仿若置身普羅旺斯的鄉間,令人驚豔!


開滿紫色小花的步道,傳來淡淡的花香,碎石小路的聲音,一路帶著我們往莊園的內部。



這個湖是整個莊園中心,旁邊的建築幾乎都是圍著它建造,坐在湖邊欣賞景色,挺愜意的。




在介紹上,感覺整個莊園非常大,但其實逛一逛半小時差不多,整個莊園整理得非常乾淨,很舒服,我跟管理員坐在湖畔的小涼亭納涼,管理員還嚷嚷地說,涼亭座久了,應該會舒服到睡著吧?!



看這棟建築外面,也是花朵滿佈,但你知道這件建築裡面是什麼嗎?

答案是------------------
廁   所

還不賴吧~滿有氣質的! 哈


另外補充,入園需要收費,費用部分可折抵消費(詳細可見網頁連結),但我個人觀察,園內餐飲收費並不低。雖然沒有用餐,我們只有在南洋風味餐廳喝飲料,一杯檸檬可樂索價一百元,牛肉麵要超過兩百五十元,請大夥自行斟酌摟!


⊙新社莊園:http://www.summit-resort.com/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