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真的是個神奇的工具!

回顧我從大學開始接觸電腦,到研究所電腦使用中毒症候群後,打開電腦,連上網路幾乎成為每天生活的反射動作。電腦的作用也從正經八百的寫作業、查資料,逐漸變成上網聊天、交朋友甚至是買東西的地方。我仔細回想這幾年吃吃喝喝的習性,似乎也受到網路的嚴重影響,像之前超火紅的依雷特布丁,豆穌朋泡芙、在早一點以前黑師傅捲心酥、魏師傅麥芽糖餅、花蓮提拉米蘇,這些在網路上大受歡迎的合購食物,我幾乎都買過~(對!我是神經病,超愛每一項買來吃吃看)

在網路熱烈團購的同時,也有些店家因此壯大而開了分店,比如說
花蓮提拉米蘇,原本在花蓮才有的美味,現在台北也買的到!而今天要討論的星野銅鑼燒,也是在網路上被網友爭相購買與討論後,我才瞭解這銅鑼燒的魅力,我原本想,ㄘㄟ~銅鑼燒?不過就是哆拉ㄟ夢的零食,有什麼好吃的?偏偏這家店從台中延燒到台北後,台北店每每爆滿,聽說要買的話,得提前一兩個月訂購,我跟管理員這趟去台中,心想,台北要排隊,那我直接殺去本店總行吧?!哈哈~~ 所以,二話不說,開著車就到公益路。

我們到達星野的時間是上午的十點多,運氣不錯,剛好在店門口有個停車格,看來排隊的人也還好,趕緊滾進去瞧瞧



雖然是不向台北店這麼樣的瘋狂,不過,也還是要小排一下,前面有大概4-5個人在等。要順便提醒大家,暫時停車買東西要非常注意,因我們當天看到警察瘋狂地拍照取締,就在我們停留的短暫15分鐘內,我看到至少三台車因為進去裡面買個銅鑼燒而被拍照或是警告,所以奉勸大家一定要小心。

眼看著快要排到我,哈!心裡可以七上八下,有點緊張呢!( 天外音:緊張什麼?又不是要去面試) 不知道要買幾個?要買什麼口味好呢? 跟管理員討論後,決定來20個好了,10個原味(紅豆鮮奶油)、5個抹茶、五個櫻桃。
我們下午還有要去別的地方,這銅鑼燒基本上是從店家的冷藏庫拿出來,稍微回溫後,冰冰涼涼地吃最好吃,我們怕會退冰了,選擇了用保麗龍盒裝的20個,也吩咐店員加強冷藏,所以從上午十一點到我們回家的下午七點鐘,整個銅鑼燒都是冰的!


回到家後,原本冰凍的狀態,成為是冷藏的八度左右,管理員晚上就迫不及待地打開一個原味試試看,恩~~ 我個人很喜歡的他的皮,因為皮有個淡淡的香味,但是不會太焦,內餡的紅豆與鮮奶油搭配的剛好,紅豆甜中帶綿,奶油增加滑潤的口感,跟一般傳統的日式銅鑼燒不一樣,同時老闆應該是有調配過台灣人的口味,不會太甜,相當不錯。 隔天,我另外嘗試了櫻桃口味,本來非常不看好這奇怪的口味,但聽說是人氣商品,又是季節限定,一定要試試看,沒想到~~哇!驚豔耶!


櫻桃跟奶油怎麼這麼合阿?他們兩個是不為人知的地下情侶嗎? 加上銅鑼燒外皮的組合,是令人驚訝的好味道!
加上他原本就冰冰涼涼的商品設計,真是夏天午後最佳的下午茶選擇了!
來一個吧!




⊙ 星野銅鑼燒:
http://www.sing-ya.com.tw/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risty01 的頭像
    christy01

    Impromptu 生活即興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