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親愛的EMMA承認在看韓劇「我叫金三順」之後,我也要承認,我正在看五百年前的韓劇「情定大飯店」。我原本是對韓劇完全沒興趣,要不是之前受到推薦看過「大長今」跟「浪漫滿屋」,讓我對韓劇稍有信心,加上日文班的同學,擁有超多韓劇,我想,我就順便來看看有師奶殺手的裴永俊的戲。

看愛情片有一個有趣的地方,就是永遠都對別人的感情想要插手,一下子想要男主角對女主角積極一點,一下子又想要男配角滾遠一點,我每次看著看著,都忍不住好想對著電視大喊:ㄟ!主動一點好不好!

對於別人的愛情,總能以第三者的角度,歡歡喜喜樂觀地看待,希望他們能有個完美的結局。但其實每一個人都知道,完美的結局只有電視裡面有,所以許多人愛看愛情連續劇,是因為那些事情,在現實生活得不到,藉著電視,滿足一點點的心靈虛榮。

今天剛好是我跟管理員結婚兩週年的日子。

我們的生活,當然不比電視裡的男女主角一樣逍遙,但是算是愉快。沒有太大的經濟壓力,有穩定得工作,更重要,還有兩個永遠像小孩一樣的心情。

我跟管理員的床頭櫃上有一隻小熊維尼,通常,小熊維尼都是乖乖地坐在床頭櫃。不知道哪一天,有一個人在對方起床後,把小熊維尼坐在枕頭上,之後,藏小熊維尼,成為我們兩個每天必定的工作。

管理員先前,會偷偷把小熊維尼藏在被子下,讓我一翻開床,就不小心壓到他,大叫:是誰!!我呢,則是比較喜歡把小熊維尼放在明顯的地方,只是常常會換動作。比如說,我會把小熊維尼裹在管理員的衣服裡,等到他發現,我說:歐!因為小熊維尼會冷,他借穿你的衣服。

搞到現在,我們其中一個起床,另外一個還在睡,等到張開眼睛,第一個看見的,不是別的,就一定是小熊維尼。

我記得有一次管理員被我搞的快不行,問我說,為什麼老要把小熊維尼放他那,我歪著頭跟他說:因為小熊維尼的你的好朋友阿!(管理員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無言)

哈~

話說回來,人家說,結婚就是要找互補或是跟自己很像的,那~~我們算是哪一種呢?

幼稚成一團的?

嘻嘻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