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一開始,緯來日本台開始播「熟女拉警報」,由道森泉主演,描寫一個在飯店工作的33歲女生,面對愛情與事業的掙扎與憧憬。

因為是台灣首播,因此,我也沒看過,今天看了第一集,倒是滿有趣的,我想,接下去,應該會有意思的。

我記得,今天裡面有一段非常有意思的對話。其中一個配角,再討論女主角的頂頭上司時說,這位上司曾經跟他說,女生阿!要交往的話,一定要找22歲以下的,因為,如過超過22歲,他們的眼光會太高,能力夠了,眼界寬了,很難掌握的。

結果,一大群人開始討論這句話,討論半天結果是:女人要嘛找22歲以下的無知少女,要不要找40歲以上,對萬事接看空的超熟女,22到40歲中間的女生,最好是不要碰。

當我看到這一段,我忍不住把腳伸到管理員身上,搓搓他,斜著眼問他說:是這樣嗎?

沒想到,管理員想了想給我一個不一樣的精彩答案:我覺得,22到40歲中間的女生,才值的追,因為他們有眼光、有能力,有想法,對愛情有憧憬,如果是22歲以下的無知,那就像遊戲,如果超過40歲的豁達,好像又少了點浪漫。

恩~~到這裡,我忍不住,想要給管理員拍拍手!!!

說的真好阿!

女人哪是用年紀還衡量價值的呢?

不管是單身還是結婚,有頭腦的女生,更值得欣賞吧?!

你說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