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託大家的福,從一月中,我就開始吃我的生日大餐,親愛的小丸子一家人先是請我去Fridays大吃一頓,那一餐,因為太過於興奮,也就忘了帶相機,只記得可愛的小丸子,一直不停的喝汽水,而我們,超喜歡他的辣味鮮蝦義大利麵以及他經典的肋排,我想想,這家餐廳大家一定常去,我也就不再贅述。

但我的姊妹阿雅,找的這家LuLu,則是我們第一次造訪,二話不說,一定要留著特別的回憶。

先說這邊的裝潢吧!非常的簡單,白色為基底的裝潢,搭配他們特意安排的繽紛桌巾,感覺典雅中帶有活力,卻不超過,雅致而安靜,算是適合朋友或是情人聚餐的地方。



由於我們到的時間,讓我們飢腸轆轆,麵包上來,一摸,熱的,三個人開心的不的了,加上麵包可以續,還可以選擇蕃茄做的沾醬,或是傳統的奶油,我雖然比較喜歡奶油,但我也要承認,蕃茄的沾醬,別有風味,而且感覺用蕃茄的沾醬,比較不會容易飽(這可能是我的錯覺~!哈!)。
另外,你一定奇怪,我為何要照水杯? 恩~~因為,這家店標榜使用evian的礦泉水,因此,喝水要家15元歐!有沒有感覺像到了歐洲?  喝水都要錢。


前菜有兩種可以選,我選的是凱薩沙拉,這邊的凱薩沙拉,會在你的桌邊幫你調理,要攪拌之前,問你是不是所有的配料都要加,我都OK,所以都加了,吃起來味道調的不錯,清脆爽口,之後上的菠菜湯也順口。

主菜,我跟管理員各選一種,圖片左邊是紅咖哩雞肉義大利麵,我選的是右邊的炭燒牛排蘑菇義大利麵,我要好好稱讚這碳燒牛排義大利麵了,因為他牛排處裡的很不錯,沒有碳燒過硬的缺失,但非常帶有碳燒的香味,搭配上旁邊的帶焦香的磨菇與大蒜義大利麵,讓人覺得非常享受。



 下面這張照片,是苦主阿雅點的小羊排,因為我完全不敢吃羊肉,只能拍照留念,但依照苦主的說法,羊排完全不帶腥,柔軟好入口,給三顆星嘉獎!!



最後,哈~我的最愛--------甜點出現了!

我選的是很少見的現烤舒芙蕾,好吧!聽名字也知道,我其實是覺得這好像很酷,其實不知道是什麼東西。端來後,就如同照片右邊般,如泡芙一樣的,口感有點向烤蛋白,但比烤蛋白更鬆軟,要吃之前,小姐會問你,要不要加香草醬跟百香果,因為我怕酸(其實不想要甜點變酸點),我加一份香草醬,半份的百香果,我覺得剛好,有點微酸,嘴巴裡全是麵粉、香草還有雞蛋的香味,真是大滿足阿!

另外的巧克力,屬於袋有點苦味的成熟味,不會過膩,也是相當推薦的甜點。





這一餐下來,義大利麵是約250元--390元+套餐費250元(套餐就是前菜、湯、甜點跟飲料),若是排餐類,大約是500--900元加套餐費。真的很不便宜~~但是我跟管理員都覺得滿值得,但也苦了阿雅,謝謝摟~我的好姊妹,給我一頓非常值得紀念的生日大餐。(ps 該店有網頁,可以自行上網查尋)


再者,也謝謝所有給我生日祝福的親朋好友(特別是丸氏一族跟管理員),謝謝摟!有你們真好~~


LuLu :地址: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9號1樓
           TEL:02-2713-225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