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來有趣,我們家人的生日,幾乎都在年初,而且是前三個月,我跟丸子爸是一月,小丸跟小丸媽是二月,管理員跟我媽媽是三月,轉眼之間,好像大家互相請來請去,吃個生日大餐,三個月就過完了!哈哈~~

一月份跟二月份的生日,是輪到我自己跟小丸跟丸媽,親愛的乾弟弟知道我愛好料,先帶我到這家歐廚幫我慶生,一吃之下大為驚豔,連忙帶著小丸跟丸媽(丸爸原本要來,可憐在加班到沒吃到)來一起慶生,所以,來介紹一下我們的生日大餐:


聽老闆說,他們原本在安和路那邊,因為店租年年漲,不得以搬到現在四維路,靠近仁愛圓環這裡。兩次到來,人都不少,但是客人都不喧嘩,即便是聚餐,神奇地都還挺安靜的,不知道是燈光比較暗,比較有氣氛,還是到此的客人真的都比較有水準?

這邊的價錢,可說是親切,以義大利麵來說,單點兩百五到三百五,如果加上套餐一百元的話,不過是三百多到四百,可以享受湯、麵包還有義大利麵跟餐後飲料,是滿划算的選擇。如果是像我們點的排餐類,五百到八百的價位,其實也很值得。
套餐都有的湯跟麵包,麵包兩次去是不一樣的口味,但是都附有青醬可以沾著麵包吃,熱熱的麵包,加上香香的青醬,胃口都開了。


上面是我們單點的焗烤田螺跟凱薩沙拉。 焗烤田螺比我們喜歡的洋蔥餐廳的味道淡些,但是我們老覺得洋蔥餐廳的烤田螺幾乎都是黑胡椒味,根本吃不出田螺味,反觀歐廚的味道沒下這麼重,倒是挺不賴的。凱薩則是新鮮香脆,算是上品。

至於我們點的主菜:




如果喜歡義大利麵,大力推薦牛排義大利麵,還有下面這個鮮蝦奶油麵,我個人非常喜歡大廚調的醬汁,不管是奶油醬還是青醬,一咬下去,都是滿滿的香味,鼻子很滿足,嘴巴更開心,如果是點牛排,牛排恰到好處的熟度,會讓腦袋更高興!哈哈!

至於德國豬腳跟鯛魚海鮮塔,手藝自然不在話下,德國豬腳不會太硬,連裝著牙套的丸媽都可以吃的下,我也偷吃了一點,恩!真是很不錯,外皮烤的香酥,裡面卻是肉香汁滿溢。鯛魚塔也是手工菜,精緻、細膩。

管理員常笑我說,如果我遇到合適的餐廳,一定會常去捧場,因為好怕覺得適合的餐廳會倒,而這家餐廳就是下一個我們決定要好好支持的餐廳。題外話,老闆很可愛歐! 都會跟客人聊上兩句,而且去過老闆就會記得,感覺有回到老地方得親切說! 呵呵!


⊙兔子推薦:★★★★★
⊙歐廚:台北市四維路二十八號一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2-2703-6879
arrow
arrow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