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誰說過,唸書時代認識的朋友,才是真正的朋友,
雖然我對這句話保留幾分的質疑,但是我必須承認,「同學」這兩個字,對我來說,
有許多的親切與熟悉,
尤其大學同學,很多都是離鄉背井到外地唸書,
年少懵懂的歲月,大夥一起摸索、一起瘋狂也一起成長,
也許是青春無價,
長大後,對於同學情誼總有說不完的笑料,來不及回憶的過往,還有越陳越香的味道。


趁著難得大夥有空,一起前往桃園的TINA廚房走走,
一方面聊八卦話當年,另一部份,也希望在Vivian前往美國待產前,大夥聚聚。




話說我們到訪的TINA廚房慈湖店,是當年拍偶像劇微笑Pasta的房間一景,大溪店拍店門的景。
兩家風格略有不同,但聽說一樣美麗。
造訪的那天,天空不做美,頻頻下雨,而且雨還不小,不過也因此週末都會大爆滿的餐廳,
遊客不再擁擠,到多了幾分悠閒。而且,如同畫面所示,整個園區整理的非常乾淨美麗,
座落山區,從餐廳看下去還有渾然天成的小池塘,非常別緻。






至於餐點,我個人也滿喜歡的,炒高麗菜、麵包、養生湯還有開胃菜,是大夥一起享用,
其他的主菜,就看個人點單不同而決定。
我挺愛這養生湯,裡面有山藥、梨子、紅棗等,清新香甜,暖呼呼,非常享受。


六個人主菜(由上到下,左到右):豬肋牌、鮮魚、雞柳、椒麻雞、日式豬牌、鮮烤魷魚。
每一道味道皆不同,但是都處理的很不錯,為一比較嚇人地是,每一個人的盤子都很大,
份量也不少,感覺好像是合菜一樣。

好啦!最後來張大合照,看看我笑到完全不支的爆笑照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