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眾家廠商的強力促銷下,每一年的情人節、七夕、聖誕節,大概很少人能夠逃得出慶祝的魔掌,少的花個幾百元,多的花個上萬元,好像沒有過一下這些節慶,就不配成為地球人一樣,怪了!

還好,我跟管理員不太願意(其實是我不願意啦!)花大錢,在某個節慶去餐廳被狂敲一頓,但是沒有表示點什麼,好像又很怪,所以,體貼的管理員,買了號稱頂級的比利時巧克力給我!



外包裝用金色跟紅色搭配,看起來頗有份量的包裝下,其實只有少少幾個。



管理員把選其中為心型的巧克力,看起來就很有過節的氣氛,這心型的裡面,包的是軟中帶點牛奶跟淡淡苦味的內餡,是我很喜歡的一種。

其他的沒辦法一一說明,但是我只能說--------成熟的大人口味,真是上品阿!

(我心裡偷偷希望,以後的情人節、七夕都能收到

⊙ 比利時巧克力: 誠品敦南店 B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