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又開始變冷了,讓我不禁想念冒著裊裊香煙的溫泉,說真的,我沒有挺愛泡溫泉。原因之一,是我有一點潔癖,不愛跟大家一起下水餃的感覺,其二是不知道是不是我身體裡面哪一個神經接錯,我很怕冷,但是泡溫泉卻沒辦法呆超過五分鐘,一超過五分鐘,會恨不得馬上起身穿衣服,很怪吧!

話雖如此,之前管理員在某家公關公司的春酒上,摸中一張璞石麗緻的湯屋招待券,趁還沒過期,我們來個大探險-------

這裡還有說一下,我還有個怪習慣,喜歡挑晚上去泡溫泉,因為這樣可以不用洗兩次澡(基本上是個髒鬼加懶鬼),所以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,預計可以使用時間兩個小時,之後,就回家睡覺啦! 看!我計算的多好! 哈


天色太暗的關係,很多東西都照不出來,只有室內比較清楚,所以大家就加減看吧!
右邊圖片是大廳,極簡風格跟整個建築布置幾乎都是一致的,左邊是湯屋走廊,一樣簡單高雅,光亮的可以當鏡子的石英磚,使整體整潔度提昇不少。

我們使用的精緻湯屋,一共有三種選擇,一是有冷熱池,二是有兩張大躺椅,三是有木桶,我選的是木桶,因為想要幻想在日本泡湯,在木桶裡,外面冷呼呼的極致感受,所以挑了木桶房間。

第一間進去的時候,感覺還不錯,但是卻被管理員發現,吹風機上滿是螞蟻,要求換另外一間,帶房間的服務生也很乾脆的直接打開隔壁,所以,我們就換到隔壁。


一進門左邊就看到個大木桶,這超大木桶,可以讓我直接把腳伸直還碰不到邊緣,滿讚的!木桶的前方有淋浴間跟小椅子,可以休息,房間的右邊,就是洗手台跟電視還有長椅。

因為桶子真的很大,還花了點時間才放一半,拿著小木桶,泡在溫暖的水裡,用迷濛的眼睛看著電視(因為忘記戴隱形眼鏡,但是因為水溫頗高,所以房間裡盡是迷霧,戴眼鏡也看不清),我們還自備零食跟梅酒,哈哈!真是愉快的夜晚。

不過,等到身體紅到變成蝦子要起身吹頭髮時,才發現,這間房間也有螞蟻ㄝ! 奇怪了,怎麼接連兩間都有螞蟻阿? 是被螞蟻攻擊嗎? 雖然是沒有很多,但感覺還是不太好~


左邊照片是璞石麗緻溫泉會館的玻璃水硯茶屋,有大片的落地窗,從外頭看,好像是在水中的房子一樣,晚上打上溫暖的黃色光線,感覺很有氣氛,聽說下午茶,是粉領族或情侶們喜愛。我跟管理員討論結果,我們都滿喜歡璞石麗緻的整體風格,處處可以看到在建築跟服務上的體貼,如果有機會,想到這裡喝個幽雅下午茶呢!

⊙兔子推薦:★★★★
⊙ 璞石麗緻溫泉會館:地址:台北縣烏來鄉忠治村堰堤路61號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:(02)26618000 
      http://pauselandis.network.com.tw/





台北縣烏來鄉堰堤路61號璞石麗緻溫泉會館電話:2661-80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