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大湖,重要的一件事,當然就是要去採草莓。

先前,我跟姊妹們都是吉香草莓園 (預瞭解吉香草莓園,請看
這裡),吉香草莓園對於從台北直接來採的時候,比較方便,因為他並不用開到很靠近大湖,但是因為我們這次是兩天一夜遊,我們改選擇之前丸氏家族推薦的「阿滄哥草莓園」。

其實在出發前,我並沒有問過丸氏家族這家草莓有何特色,只是再查詢大湖相關資訊時,看到
阿滄哥的網頁,裡面還有詳細的地圖,我們按圖索驥來到阿滄哥草莓園,哈!挖到寶!!!

我們十點多到草莓園時,沒什麼人,但我記得外面的草莓園已經很多人扶老攜幼在路邊採了起來,阿滄哥的草莓園比較靠近山裡,可能知道的人不多,所以人比較少。

因為是農曆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,我其實我不帶大希望會看到大草莓,只希望不要整個草莓園沒半顆就好,沒想到,這邊的草莓可是又大又甜美:





我們每一個看到的草莓,真的都非常漂亮,而且每一個都紅透,看起來就很棒!

而且倚山的草莓園,空氣清新:


第一次採草莓的管理員,非常開心的東看看西找找,非得要找到最大顆、最紅的草莓,雖然阿滄嫂一直跟我們說,草莓不要挑大顆,挑紅的就好,但是~~嘿嘿!忍不住嘛!還是要找大顆的,結果~我們才採沒幾顆,就直逼兩斤重!(其他照片請看這裡)

超級大豐收!!!

兔子推薦:★★★★
阿滄哥草莓園:
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15鄰化人公7號  0928-936-04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