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我看小心眼的網頁,剛好介紹這家Papei,我隨手抄了起來,來到人滿為患,也不知道那邊可以有個位置坐下的
扇貝廣場,我們決定去這家店,想說先解決民生問題好了!如果你站在廣場,面對教堂,他在面對教堂右邊的路,往下走一點,看到一個左邊的斜坡,走下斜坡後,就可以看到這家:




也不知道是這小鎮太多人,還是這家店真的這麼好吃,我們到訪的下午一點多,店裡面仍然遊客如織,而且來自世界各國,仿若所有來到義大利的遊客,都到這裡午餐一般。

而向來小心的我們,點了小心眼介紹的烤麵包配雞肝醬、沙拉跟磨菇波菜鄉村軟酪義大利麵餃:



這雞肝麵包,一咬下去,有股很濃的酒味,我當時猜想,這雞肝醬之所以可以沒有腥味,應該全敗酒所賜,加上烤過的法國麵包,整體感覺香軟不膩,真的很棒!

另外這義大利餃,因為也是第一次嘗試,讓我覺得頗為新鮮。而且這算是我們第一次嘗試的義大利平民美食,說真的,我覺得義大利人的口味比法國人清淡多了(之前去法國,覺得他們甜點好甜,咖啡好苦,真極端!),雖然還是會有放很多cheese,但是至少在鹽的調味上,跟台灣滿符合的,餃子裡面包的青菜幾乎已經剁碎上加肉類,比台灣餃子稍微軟一些,味道很不錯。

至於小心眼推薦的牛排,因為前一晚,我們在佛羅倫斯時,吳小安的爸爸已經帶我們嘗試過,所以,我們也就沒有點。

我們連同桌錢,一共是19.5歐元,在觀光聖地來說,價錢算是可親,而且更重要,我們留下對義大利食物的好印象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