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收到花旗信用卡的帳單~~

我簡直要被氣死了!

我一定要抱怨,不然,我沒辦法抒發自己的情緒! 哼!



第一,請先看帳單! 你注意到了嗎?總共有三筆歐元100元的明細,其中最上面一筆的金額是台幣-3901,下面兩筆都是台幣4083,我心想,奇怪了,我明明就只刷一筆,怎麼會有這麼多? 細看之後,我發現,原來-3901是退款(因為刷錯),4083則是我的消費。 

但是我這裡就要說了,這公司也未免太不誠實了一點, 我明明第一筆金額是3901,怎麼可以後來又改成比較高金額的4083? 如果說,因為入帳時間的差距,造成價差,這~同樣一天,未免也差太多了吧?!

更過份的是,明明就是同一天的消帳,他竟然一筆用3901計算,另外一筆用4083計算(4083*2--3901=182),我都沒怪他用比較高的金額計算勒,沖銷帳中間,還要我平白無故多付一百多元,這會不會太莫名其妙?


第二,這點其實我自己沒有注意到,是我的疏忽,但是我也要告訴所有朋友,真的,如果你也是為了現金回饋,你不要用這家信用卡!不然,你會跟我一樣垂心肝!

一般現金回饋,根據我朋友使用其他家的銀行,都是當月消費多少錢,累積後,就直接換多少現金回來,比如說,你5月份刷50000元,假設現金回饋是千分之一,六月份,你就可以回饋五十元回來,今天我收到花旗的帳單,才發現,他不是這樣計算!

以前我很少大筆刷卡,所以也沒注意他回饋的錢到底是多少,這次出國幾乎都刷卡,總金額直逼十萬,理論上,如果刷到這價錢,應該要回饋百分之一,也就是大約一千元,但是,我看的金額還是只有三百多元,細看之下,發現他的紅利回饋是以千分之三計算,我同樣詢問後發現,原來,紅利的計算是以上個月額度來計算!!!

也就是說,如果我5月份,刷十萬,可以獲得百分之一的回饋,但是我必須到六月份的刷卡,才能夠使用這百分之一,五月份的刷卡金額,因為我四月份可能只刷了一萬元,所以仍然以千分之三計算!

這這這這~~~  這是什麼道理阿! 為什麼我這個月的刷卡,要到下個月才要以高紅利計算?如果我這個月刷10萬,下個月刷兩千元,那我的百分之一的紅利要幹嘛?

我承認,我應該詳細閱讀該銀行的規定,但是,我必須說,這家銀行實在太奸詐了! 

現在銀行競爭非常激烈,開始推現金回饋的銀行也不少,我只能說,我有這樣的遭遇跟對待,對我來說,我對這家銀行完全失望,還虧我辦他們家信用卡長達十年以上,我覺得他們對顧客的服務,只侷限在表面功夫,現金紅利的事情不說,連最起碼應該要負責任的帳單明細,都要偷偷賺持卡人的錢,要不是我今天有發現,打電話去問,我相信,該銀行絕對不會自動把他多收我的錢吐給我(我打電話去詢問後,客服人員有說要會幫我消除)。如果你跟我一樣,曾經使用花旗銀行信用卡,我勸你,小心為上! 詳細閱讀說明,不然,像我被反咬一口,會覺得一點都不值得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