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逛完了斜斜塔,看看時間還早,加上一直聽說Lucca的風景很美,我跟管理員決定前往Lucca一探!

這時,問題來了:怎麼去?

網路上都說,坐公車會到,好吧!既然這樣,就坐公車啦!

當然,要坐車要作對才行阿! 我們先跑到火車站旁邊的T,問問他有沒有賣往Lucca的公車票,結果小姐跟我說,他那邊只有賣橘色的市內公車的票,或是火車票,沒有往Lucca的票,隨後我找了當地公車(city Bus是橘色)的站員,他跟我說,要往Lucca的車是Lazzi跟他們不一樣,因此我必須往前走,找藍色的站牌。

我們一聽瞭解後,走過火車站,就看到藍色的站牌:

當下,我以為就是這個,就在火車站的對面等勒起來,但是左等又等,都沒有車,更神奇地是,有藍色的巴士經過,但是也沒有停下來過!  管理員覺得不太對勁(此時智商不太夠用的兔子,還用傻呼呼的眼神問他:會嗎?不是就是這?),決定往前走一小段看看,結果走了大約五分鐘,到了一個類似圓環的地方,東看西看還是沒看到像站牌的東西,我們又往回走,但恰好這時有一般藍色的公車往我們身邊開過,並往圓環的左手邊開去。

我們暫時先回到火車站前面,又等了十分鐘,還是沒有車子,管理員建議,不然跟著剛剛公車走過的地方,看看有沒有其他站牌,因此,我們再度離開火車站的站牌,往前直走,大約一個路口後,往左轉,這時~~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!!




先前我們要去斜塔時,曾經經過這裡,以為是什麼廢棄的建築(如果你要找的話,他是在旅客服務中心I的旁邊),沒想到,這裡就是我們找尋半天的Lazzi車站啦!

氣死人了,我們在火車站門前的站牌等了半天,原來車站在這裡,我們推開有一半拉下鐵欄杆的門,找到裡面的小姐,他告訴我五分鐘後,公車會在這建築的旁邊停下來,我們在外面等就好。

感謝聰明的管理員,及時發現錯誤,不然,以兔子的智商,可能會永遠到不了Lucca,正在我們悠哉悠哉的等候公車時,遠遠看到公車來了,我們跟另外一對外國情侶都是要前往Lucca,都在外面的階梯上等候,沒想到,公車竟然沒有停在我們前面,卻往更前面的路口開去,我跟管理員還來不及反應,已經看到另外那對情侶拔腿就跑,那女生以前應該是百米冠軍吧?! 因為他動作真得很快,馬上跑到公車旁邊,攔住公車,等候後面的男朋友上來,而我們緊跟著那男生,終於~~
平安搭上往Lucca的公車。

哈!如果你以為百米賽跑搭上公車,已經是驚險萬分的經驗,那就錯了!因為再通往Lucca的美麗風光中,我們竟然在回程遭遇更恐怖的慘案!  

預知詳情,下回分解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