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兩天突然想起來,積欠多篇的食記,其中一篇應該要趕快生出來!

理由有二:第一,這是駿紘請的,意外中,被他搶到付帳單的機會(哼!下次我會動作快一點),非常不好意思的讓他破費,別人請客,我寫篇食記,順便感謝一下! 駿紘,謝啦 ~~
(順便一提,駿紘是個黃金單身漢歐! 哈哈~ 人長的帥,個性又體貼。有沒有美女有興趣?)

第二,這家店是新開,我們去的十月初,還有開幕八五折優惠,可能也是知道人的不多,應該是人滿為患的星期六晚上,竟然冷清的有點淒涼,我雖然有點擔心,但我必須說,其實這家店的表現,是很不賴的!


一進店裡,說真的,整個感覺有點點不搭,外面的裝潢,看起來有點鄉村,裡面是走簡單風,少少幾張桌子,沒有過渡的裝飾,簡單、乾淨。明亮的燈光,有點點不像西餐廳,但菜單倒是非常西餐。

我們主要想來嘗試義大利麵,義大利麵的價格約在250--350 中間,附有飲料跟沙拉吧,排餐的話,價格約在500到1000中間,同樣有副餐。

管理員點的是,鴨肉青醬麵:



據管理員表示,麵處理的不會太硬,青醬搭配鴨肉,有一點點油,但是也還好,加上微微的辣味,緩和油膩感覺。

我點的是牛排義大利麵:



我喜歡他的牛排熟度,帶有點血絲,但是不會流出來,香香嫩嫩挺不賴,麵的話用蒜頭清炒,帶有點牛排跟大蒜的味道,是可以讓我全部吃光的一道。

至於駿紘,他點的是德國豬腳:


豬腳的肉質香Q,不會太老,皮烤的脆脆,可以搭配酸白菜跟黃芥末,我們都偷吃了一口,覺得不油膩,挺好入口,只是酸白菜我覺得還是有點不夠酸說~ 要吃完一整盤,應該要酸點才好。

附餐的飲料我就忘了拍了~~ (只記得紅茶很普通)

三個人吃下來,加上打折,一千元不到,在這個地段,算是很划算,下次到 THE MALL 來逛街,可以來試試看!

⊙Ya ~ Mia 牛排 義大利麵
www.yamia.tw
⊙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03巷8號 
    電話 :02-2702-3768   另有外賣服務: 02-2702-1236
arrow
arrow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