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暌違四年多,在一片混亂與阿雅的念力幫助下,我跟管理員終於踏上東京的土地,之前挑戰過義大利自助後,突然覺得東京的自助行,真是輕鬆愉快。

對於台灣人來說,日本是個在熟悉不過的國家,也有更多人根本把東京當成自己的衣櫥,隨時想到就去大血拼一番,我們這趟沒有大血拼(對!但是還是有去outlet  ),倒是發揮背包客的精神嘗試許多大家熟悉或不熟悉的店,這其中又以連鎖店居多,第一篇日本遊記,就由和幸豬排打頭陣吧!

和幸豬排可說是日本滿大的豬排店,在台場、新宿我都曾經看過,我們造訪的這家在海濱幕張outlet(outlet 的部分,容後介紹)旁邊的plena商場,從海邊幕張車站出來左轉,就可以看到:



從電扶梯往上,約是四樓左右,可以看到一大堆店家,找到這個:


看到了嗎?嘿嘿~~走進去吧!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,出門去玩最怕吃飯時間,因為景點不知道可以問路人,點菜看不懂,就沒救了!
還好,貼心的日本人懂得使用看圖說故事這一招,菜單上都有圖片啦!不知道日文怎麼說,用手指就好啦!


我們是中午到訪,所以有屬於中午的午餐定食:

 

午餐定食有比一般套餐便宜一些,很划算。我們就決定圖片上一跟二的套餐。
圖片一就是一般的豬排套餐,圖二的除了有一小塊豬排外,還有炸蝦跟豬排裡面包了紫蘇葉的豬排,點好餐稍微等一下,喝口好喝的綠茶,餐點就上來摟!

豬排套餐一:



有炸蝦的套餐二:


熱騰騰的白飯跟香噴噴的豬排,真的讓人食指大動,快點一口咬下去!
挖~~~豬排好嫩ㄥ! 比台灣我們吃過的都軟嫩耶~~超開心的啦!除此之外,管理員那個有夾著紫蘇葉的豬排,別有一番風味,也是令人激賞!先吃一口原味,在沾上旁邊自由取用的豬排醬汁,就更棒啦!
這裡的高麗菜絲,跟台灣使用黏稠的醬汁不同,是配合圖片上寫著「柚子」的清淡醬油,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店家的這個醬汁,因為這醬汁比較稀,可是確有一個柑橘類特有的香味,可以化解炸物的油膩感,鼻子也能留點香味,加上菜單上有註明,白飯、味噌湯跟高麗菜都可以隨意續加,因為醬汁的關係,當下我們又多吃了好多高麗菜說~

在結完帳走出門後,我跟管理員發現,外面的食物模型有小朋友的套餐歐!

很可愛吧! 還有玩具耶~~我也想要..................
但是只有小學以下的小孩可以點............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