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牛排向來是我們家除了海鮮之外的最愛,根據管理員表示,他在認識我之前,根本沒吃過這麼多海鮮,也沒見過一家子這麼愛海鮮,為了避免讓管理員覺得,我們一家子在生日或是家庭聚會時只會吃海鮮,因此這次的管理員生日餐會(對!聚餐成員只有兩位,就是我跟壽星 哈哈!),我選擇在鮮切牛排Toros士林店,選擇士林店是因為離捷運站近,而且剛好要到那附近找家中藥行,去到那邊才發現,原來用餐可以有免費停車說~~

離捷運站步行約5-8分鐘的距離,就可以看到深色木頭營造沈穩又帶點溫馨感覺的店家,報上定位大名後,服務生帶著我們到座位上。因為是第一次到訪,為了更加認識這一家,我們選擇一個鮮切牛排的安格司勒眼,另外是個人專屬套餐的頂級嫩肩牛小排(780元)。

決定好之後,管理員跟我被帶到冷藏庫前,師傅稍微說明後,我們讓他切了大約10OZ左右,以每100克270元換算,就是699元,然後加上套餐所需的280元,一共是980左右,跟個人專屬套餐的價格差不多。

雖然整個餐廳的裝潢沒有特別的差池,但我不知道為什麼,老覺得桌上的桌巾,讓我想起N久以前的喜歡用紅色桌布來裝飾的鬥牛士....................


過了不久,服務生先送上麵包,這麵包裡面是有迷迭香在裡面,搭配三種醬料,有奶油、紅酒醋跟新鮮蕃茄,飢腸轆轆的我們,一個人吃了一個,貼心的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續麵包,我擔心後面吃不下,只請他拿了半個給管理員。


開胃菜我們指定烤田螺跟葡萄柚鮮蝦盤,這烤田螺感覺味道是比較清淡,跟之前吃的布查花園比較像,清淡的蒜味讓田螺吃請來別有風味,沾著麵包也不賴。鮮蝦盤我個人喜歡他的創意,帶點酸味的葡萄柚跟蝦子融合一起,搭配旁邊的水果口味醬汁,清爽開胃,很適合女生食用。


接著是湯品。

乳香蘑菇湯跟法式海鮮湯都各有特色,尤其法式海鮮湯上還加了番紅花,感覺味道更佳出色,賣相也更好。


沙拉端上來的時候,看起來有點小小失望,因為華爾道夫沙拉(就是馬鈴薯沙拉),看起來非常不起眼,馬鈴薯很普通,其他的配菜也不怎麼樣,倒是蕃茄蘆筍佐油醋醬還挺不賴,一根跟小拇指一樣粗的蘆筍,意外地沒有咬不動的纖維,油醋醬又是我喜歡的,感覺比較勝出一些。





其實吃到這裡,已經有點半飽,還好剛剛的麵包沒有多要,後面端上的主菜才是重點阿!
我的嫩肩牛小排:


管理員的安格司勒眼牛排:


這兩客牛排服務生都大膽地建議,部要使用醬汁,直接享受牛排的美味,如果嫌味道不夠,可以沾點旁邊自由灑上的海鹽。
我跟管理員聽到這裡,互相看了一眼,心想,如果這牛排沒有真的很好吃,哪家餐廳敢建議客人不要使用醬汁呢?

刀子從牛排一劃下去,牛排中間都是帶有血色,但盤中不見血,是我非常喜歡的熟度,原本外表看起來有點過熟的嫩肩沒想到竟非常柔軟,肉質雖然沒有勒眼好,淡淡嚼勁反而吃出牛肉本身的香味。管理員的勒眼,也是烤的剛好油質分佈比較多的部分,已經在剛才冷藏切肉時,讓師傅先切掉一些,但也是因為這些油質,這牛排更加溫和適口,在搭上些許海鹽,一整個非常滿足呢!


吃完牛排已經是完全吃不下,但鮮榨果汁、法若娜熱巧克力跟熱熱的舒芙蕾、香草慕蕾一上來,完全被他們給吸引,原本想說小試一口就好了,結果~~~還是吃光光啦!

俗話說的好,還是要以鹹食跟甜點的胃,真的是不一樣的! 哈哈哈


⊙Toros 鮮切牛排 士林店 
        台北士林區中正路185號  02-2883-0366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