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!!

雖然今年中秋在星期天,但盛情的各位家長跟親朋好友,總沒有忘記跟我分享中秋節的氣氛,截至現在寫部落格為止我(跟管理員一起)一共收到:宜蘭薄餅、月餅(白木屋、台南長榮桂冠、遠東國際飯店)、三盒鳳梨酥(日出、呷百二、不知名)、月十二曲芋頭酥、XO醬一罐、蘋果一袋、高雄水果一箱、老叢文旦一箱。

聽說管理員在辦公室還有很多盒,我連忙叫他不准再帶回家,已經是極限了!

對於大家的愛戴與關心,我跟管理員可能要用一個月的時間,來慢慢享用。哈哈

等一個月後,大家看到我,應該第一個都跟我說: ㄟ~你變胖了!
不過,阿雅說,能吃就是福,在日本可是什麼都吃不到,好吧! 那我就把大家的祝福全部吃下去吧!
(然後就會心寬體胖..........變小豬)

眾多的月餅禮盒,都是送禮人的愛心,說哪一家好吃,其實都看個人,我都覺得都好吃,而這篇要介紹是比較少聽到的一家店:呷百二。

這名字聽起來有沒有很鄉土? 懂台語的人,就知道一定瞭解是要祝福別人長命百歲的意思,用這當店名,還真是特別。
收到的呷百二是這一盒:



感覺是很自然的包裝,自然不做作,跟呷百二的感覺有點落差............還好,封面只用英文寫了店名。

打開裡面是鳳梨酥:


跟外包裝一樣,每一個鳳梨酥上,都有一隻可愛的小鳥,每一個單品都不會太大,小巧可愛,吃起來奶味比較不重,比起台北市出名的佳德,外皮感覺味道比較清淡,整體厚度較薄,屬於皮薄內餡多,一次一小個,適合怕身材走樣的現代人。

一整個就是跟呷百二感覺不搭嘎阿~沒想到,老店變出的新花招還真不賴呢!

呷百二這家店,只有在高雄有歐! 聽說還曾經獲選為高雄伴手禮說!呵呵~下次去高雄,一定要試試看齊他的產品,看會不會真的吃了呷百二!!哈哈



⊙ 呷百二:http://eat120.inks.com.tw/html/front/bin/home.p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