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句話說,朋友還是老的好~我想它的意思是說,如果時間夠久,而還能保持聯絡的朋友,那就是真的合的來朋友。
同學也是一樣,有些同學畢了業就很少聯絡,有些還可以從青澀的年輕歲月,一直往來到結婚生子,這次聚餐就是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聚餐,看到老同學真是件令人開心的事情!
尤其,我們的聚餐地點,從時尚的東區餐廳,已經轉到溫馨的家庭義大利餐廳..........,而我們成員,也從單身女郎,變成攜家帶眷..........

CaLA CaLA 義大利廚房在捷運七張站,我必須承認,如果不是同學沛家住新店這一帶,我還真沒機會到七張站這裡。從七張站一號出口出來,就會發現一整條的北新路好熱鬧,商店特多,邊走邊看熱鬧大約5-8分鐘,就會到這家餐廳。

風格是屬於鄉村風, 貼心的沛為我們訂了2F包廂(包廂低消為3000元),我們七個大人,三個小孩座起來還不算太擁擠,而且平均單價在300-600元中間的價位,其實也不是太難達到,我個人覺得是不錯的愛家型聚會場所。(照片是包廂外面的用餐區)
       

菜單:


全餐大概會是350元以上,除了主菜外,有沙拉、湯跟飲料、甜點,義大利餐廳當然主要項目就是義大利麵,但是也有些排餐,排餐價位大概是400--800元中間,說真的也不貴。

等點了主菜後,會先上個沙拉跟麵包:


麵包:


沙拉就是普通的蘿蔓心,新鮮度OK,凱薩醬調的也還可以,麵包則是外酥內軟的大蒜麵包,但因為席間同學沛跟寶兩個,正熱烈地討論麵包機,還各自帶了自家做的麵包跟大家分享,所以相形之下,大蒜麵包被嚴重冷落.......。

ps 同學家做的麵包果然好吃耶! 要不是我家廚房小,不然我也好想買個麵包機回來玩!

接著就是濃湯,
但我說實在,我覺得這濃湯超級普通,蔬菜加了不少,就外觀顏色來說,挺吸引人,但吃起來感覺普通,個人並不是特別喜歡:



我點的主菜是蕃茄海鮮義大利麵,份量來說並不是很多,但是精緻小巧,如果從前菜、麵包跟湯一路吃下來,這樣的份量也夠了。麵的本身不會太爛,屬於台灣級的軟硬度,醬汁跟海鮮搭配的不錯,我個人喜歡這種稍微偏酸一些的蕃茄醬汁,所以過不久也就吃光光啦!



同學寶為了小露點了份蔬菜燉飯:


說也好玩,小露今天超喜歡這家店的東西,一路從麵包、湯到寶的燉飯,她可吃了不少,不知道是因為出來外面吃飯開心呢?還是她很喜歡這家食物?


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的當下,肚子已經八分飽了說,但是還是不要忘記,最後一定要來個甜點跟飲料做結束:

 

有時候想想,時間真的過得很快,當年我們還在琴房揮汗如雨地跟音符拼鬥,現在場景已經變成媽媽們跟小孩為了多吃一口而奮鬥,真希望,同學們的情誼,可以一直這樣溫暖地延續下去!
(最後來張合照吧!) 


⊙ CaLA CaLa義大利廚房: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55號
     (另有內湖跟中央店)   02-8665-399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