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星期天是忙碌的一天,早上照例要去帶詩班獻唱,下午上了兩個學生,還跟伙伴練習七月中的婚禮演出,一晃眼已經到了晚餐時間,我累的攤在沙發上,一直盧管理員,要他好好慰問我一番,向來識相的管理員,二話不說,直奔我們最近看上的新目標-----三大日味屋,買了我最愛的日本料理回來。

三大日味屋,至目前為止,我們至少看過兩家媒體報導,雖然,我們自己瞭解,媒體說的話,只有不到一半能信,但因為是我喜歡的日式料理,而且價格很平實,一嘗之下,頗有驚豔之感!

首先,介紹我們的主食,今天用餐有三個:我,小丸跟管理員跟我。我買散壽司(NT200),小丸子吃牛井(NT130)、管理員綜合定食(NT220):(抱歉,燈光不足,照的照片都不太好吃的樣子,但是,滋味真的很棒)



其中,我的散壽司榮登第一名!!
散壽司拿回來時,上面撲滿了各式生魚片,有點還是有醃過,已經有味道的,搭配老闆自製的章魚小菜,還有老闆調配好的醬油(已經加在裡面),味道鮮美一級棒!醋飯的Q勁,跟生魚片、海苔、小黃瓜的美味,全部融合在一起,堪稱第一名!
小丸子的牛井,則是名列第二,牛肉汁跟特調的醬汁,比吉野家更香濃,一樣有章魚小菜跟醃製醬菜作為搭配,滿大一碗的,可怕小丸,一個人吃了半個!

至於管理員的綜合定食,也不是不好吃,魚肉都很新鮮,而且還有花枝等比較有口感的搭配,只是,不特別,也就不多做介紹。

其他,我們另外點了三個推薦的小菜:海鮮沙拉(NT80)、山藥海膽(NT100)、鱈魚肝(NT80



海鮮沙拉我覺得不錯,西生菜加上蝦子、蝦卵、花枝等組合,淋上帶有酸味的日式醬料,開胃爽口。山藥海膽是把山藥切成絲,上面加上海膽,我個人覺得普通,雖然海膽已經是比其他壽司店的海膽味道少很多,但是他還是有一點點不這麼順口,看在他只有一百元的份上,可以考慮。
鱈魚肝的話,我跟管理員評價不差,鱈魚肝熟度剛好,不會太硬,也沒有腥味,連同附帶的薑片、生洋蔥一起食用,也是好選擇。


不過,最後要提醒,這家壽司店非常小,座位只有五個,而我們臨時決定,所以請管理員買回來,聽管理員說,最好要買時,要先預定,不然他當下去,還等了半個小時,當然,如果是要去那邊吃,聽說是排到晚上十一點半~~


兔子推薦:★★★★
三大日味屋: 台北市師大路59巷10號一樓    星期一公休      
   預約電話:0930-332-457 (沒有室內電話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