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要去英國前,運氣很不錯,剛好遇到朋友V從英國唸完書,光榮回台。有了他的建議,我正確地選擇了大外套,得已避免被冷死在異鄉。 除此之外,她跟我說,英國的牛奶也算是有名,如果要買點東西回來「賄賂」學生的話,巧克力算是不錯的選擇。

其實以往出國,我都有習慣買東西給學生,但每次歐洲國家物價高的嚇人時,面對十來份的伴手禮,有時候還真的很傷荷包。所以大部分都是買點小點心,之前去法國也是買巧克力,去捷克買了色鉛筆,日本買小糖果,這次聽到英國巧克力有名,二話不說,當然是買巧克力摟!

我們運氣算是不錯,第一天到英國,還有點空檔,導遊讓司機帶我們到TESCO買點東西。雖然是第一天到,大家都很客氣地買一點,只有我,瘋狂地買了很多盒前一篇介紹的唐寧茶,以及這篇介紹的巧克力。

到TESCO後,就會發現Cadbury真的是很普遍的一個品牌,但花樣爆多~ 巧克力裡面夾的餡料五花八門,而且有一整包、一整盒或是像皮夾一樣的長扁形狀的,我看了一下,買最小包裝,選三種口味,分別是包花生、蔓越梅乾、跟葡萄乾三種,單包價格也不會超過2英鎊。我當下買了六包,想說如果還有遇到,在慢慢買好了。

英國土產2.jpg 

結果阿~ 這幾包巧克力在我回旅館放進行李箱後,我就發現:太重了!!!

這巧克力很重阿~ 我才買了幾包,就明顯感覺行李箱變重了,我出國的時候,行李箱已是18公斤了,如果買太多的話,一整個就要超重阿!!!

所以後來還是有遇到巧克力的蹤影,但是我就沒買,直到在機場看到大包裝(圖片右邊的),雖然比較貴一些,但是反正手拎著,就買了兩大包分著吃,這大包裝是葡萄乾跟堅果粒,我吃了幾個,感覺口感很不錯,因為有葡萄乾跟堅果,軟硬兼有,層次豐富,唯一的缺點是,我這年紀不喜歡這麼甜的巧克力,果然~我老了! 哈哈

另外補充說明是,朋友V說, 這廠牌有出一罐紫色蓋的巧克力粉,很好喝,我在英國沒看見,倒是前幾天我在台灣有買到一罐,但因為不知道是不是V所說的,等確認如果是的話,我再來補圖給大家!

同時我在這家TESCO也發現一個比較特別的巧克力,是奶油酒Baileys出產的巧克力(3.91英鎊),當然內餡就是Baileys的酒,外面的巧克力帶甜味,整體來說比較不像是零嘴的巧克力,而像飯後甜點一般。 我記得第一次遇到Baileys是某次出國前,朋友A跟我說,他在飛機上看外國人喝過這個,他點過覺得不錯,建議我一定要試試看。結果那次旅程中,我真的在飛機上點來喝,才發現原來這個酒是外國人當成甜點的餐後酒。甜甜香香加點冰塊女生頗愛,後來那次我跟管理員帶了一瓶回台灣。

過了幾年之後發現台灣有進,覺得超親切(台灣不知道有沒有巧克力?),這次去看到巧克力,想說買給喜歡這酒也喜歡巧克力的管理員,呵呵! 有沒有人也喜歡Baileys阿? 請舉手! (未成年不能喝酒歐!這包裝有說,未滿18歲不能買)

 

英國土產1.jpg 

還有,我在TESCO裡面,剛好有看到發泡式的維他命錠,因為維他命類的東西,在台灣都很貴,在國外都超便宜,所以我買了TESCO自己出的維他命發泡錠試試看(約1.2英鎊),我買檸檬與橘子,發現挺不錯喝,如果改次有看到,大家也可以考慮!(每家廠牌味道不太一樣,之前有買過帶藥味的,所以請大家買要注意)

英國土產3.jpg 

報告完畢..............收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