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羅馬的康多提大道,前面有說過,是非常有名的精品街,世界大牌都在此設立專賣店,神奇地是,台灣也小
有名氣的Furla在這裡就有三家店,不過,這三家有的貨色不完全相同,(意思是如果要逛的話,要三家都逛)
,而我要介紹的,是同樣位於康多提大道(47,Via Dei Condotti Roma)的〈Francesco Rogani〉



大家都知道,義大利的皮件非常有名,所以經過這家店時,我們看到五顏六色的包包,每一個看起來都非常精美,
基於皮件大國的名號,我們忍不住走進去逛了一圈。

當我們踏進大門後,裡面已經有一組客人,我們是第二組,而他們的服務員也只有兩位,因此,當我們一走近店裡,
其中一位服務員,竟然就從裡面把玻璃門反鎖,我看到以後心想:
不會吧!你要搶我歐?不要啦!!!放我出去..........

哈哈!以上的是我自己心裡的OS,並沒有喊出來~ 嘻嘻(其實他們是為了服務周到才把門鎖住)

這間皮件似乎在當地小有名氣,款式以稍微正式的凱莉包、柏金包的款式為多,當然,也有些肩背包或是鑰匙圈等等。
他的皮質觸感很不錯,走進店裡,就一股皮的味道,當然,皮革的處理也很專業,真正的小牛皮染成各種顏色,
質感不錯,而且價格不貴(一個包包約一百歐元到五百歐元),純正皮做的,我個人覺得比佛羅倫斯路邊的
皮件攤設計與染色、做工都精緻許多,而且包裝精美,送禮自用兩相宜啦!



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,我去買的時候,理論上,要一百五十五歐元才能退稅,我當時買的時候,猶豫很久要不要買,
結果,店員看到我猶豫的臉色,竟然自動降價! 哈哈~!

不過,前提是:要付現金!

想到可以自動打折,我當然是掏出現金歐!哈哈~~

下次如果你有機會來康多堤逛逛,別忘了來這邊殺殺價,逛逛買買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