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你問所有去過日本的女生,去日本最不能錯過的店家是什麼,我想十個有十一個會跟你說:藥妝店!!

對!就是藥妝店。

這次我去可很節制的,沒有亂買彩妝歐!   厚!日本彩妝花樣最多,隨時更新、隨時變化,不管多久去一次,都會有目不暇給的感覺。但是我要介紹的,是有關夏天的產品。

前幾年去沒見到,也不知道是哪一年出的,但我覺得很有趣就買了!(我可不是來報最新行情的)

這應該從圖片就看得出來是什麼吧?!
答對了! 是拋棄式止汗貼片!

這個東西讓我想起去年,阿雅的日本朋友來台灣玩,那個學長一直很注意自己身上有沒有汗味,我想是因為台灣天氣太熱又潮濕,所以他覺得有點困擾,但是看到藥妝店的這產品,我相信,日本人真的覺得身上有汗味(或是汗貲)是個不禮貌的行為。所以他們才會出了這種貼片,左邊這個適合短袖(40枚20組入 798日幣),剪裁打開像個小花,右邊這個適合削肩衣服使用,同樣可以貼在衣服上。(20枚10組入 498日幣)
當然,這貼布的最主要功能還是防止衣服沾到汗,一方面如果濕濕的不好看,另外如果汗留在衣服上,容易有異味,也不容易洗乾淨,最後當然是多少吸點汗水,防止汗味......

我買的這兩種都屬於拋棄式,我覺得最有趣的,是我錯過沒買到,可以重複使用的!
他做成像薄的海綿,旁邊還有兩條帶子,可以扣住內衣的肩帶(因為要重複洗,所以就不能貼啦),這樣一來,不用背膠也可以輕鬆固定止汗海綿,當我看到那個時候,真的非常想笑,想說,不過是流汗嘛!有這麼嚴重嗎?但~~日本人就真的是很重視外在禮儀,沒辦法~~@_@
(原本是在表參道上的藥妝店看到,但那家沒有折扣我沒買,後來就沒在看到了,可惡!)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再來是我覺得很貼心的產品:會發熱的眼罩

這要算是眼罩嗎?我也不知道。

但基本上就是在眼睛疲勞時候使用,在打開後,他會發出約40度的熱度,讓你貼著不僅獲得充分的休息,溫熱的感覺,還有消除疲勞的作用!這讓我想起眼科醫生跟我說,如果長時間用眼的話,可以用溫毛巾熱敷,可以減少血絲,讓眼睛獲得休息,所以摟!.....................買回家!





最後介紹幾項我的常備愛用品:

一、資生堂護唇膏:(278日幣)

這應該是下港有名聲的吧!跟安耐曬一樣,列為必補用品,輕薄好推不油膩,適合夏天的台灣,還有防曬係數歐!


二、洗眼液

我記得之前看某電視節目,主持人曾經介紹過這個,台灣現在也有類似的產品,但是台灣好貴歐!小小一罐在小屈要賣到380元,我買的這個500ML才498日幣,(這價錢是我看到比較便宜的,大部分看到賣500--800日幣中間),有依照需求分成幾個涼爽程度,但價格都一樣。
之前我有託阿雅從日本帶回來,自己用過這次去才又買回來,因為我覺得自己有時候騎車,難免受到風沙的吹襲,加上化妝、過敏等等,眼睛常是紅紅的,這個洗完,真的滿舒服,會涼涼的,也比較不容易過敏癢,我自己滿喜歡。推薦給大家摟!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