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羅馬逛了半天,也好不容易搞懂售票機器,買到了往佛羅倫斯的歐洲之星(兩個人要58.8歐元)我跟管理員
決定好好慰勞一下五臟廟。曾經自助過的人都知道,其實自助要找景點不難,難的是,要怎麼吃到道地、美味又不傷荷包的餐點。

還好,我在台灣的時候,有查了一下網路的資料,剛好看到有人介紹,而他的位置在羅馬火車站附近,
非常符合剛到義大利,還在摸索階段的我們,所以,我們就到來一嘗義大利連鎖店的義大利麵味道。
這家店幾乎都開在繁榮的街道上,對於觀光客來說,是不錯的選擇,當然,最重要的是,他有英文菜單!

我跟管理員其實在佛羅倫斯也吃過(鮭魚麵加上沙拉、1/2L水、一成的服務費、桌錢,一共16.83),神奇地是,一樣的菜單,一樣的價錢,卻是不一樣的東西。


我們點的是沙拉(5.7歐元),但是端上來不太一樣,一個洋菇是生的,另外一個是罐頭,說真的,我比較喜歡罐頭的。
不過,生菜的新鮮度都差不多,加上橄欖油後,別有風味,尤其佛羅倫斯的蘋果加的比較多,感覺更清爽。

至於麵,我就要說出來給大家笑一下!
第一次在羅馬點餐的時候,我們憑著在台灣的經驗,我們點了一個沙拉,各點一盤義大利麵,結果~~
請看:


簡直就超大一盤!誰吃的完阿!


來一張菜單的照片:


這家店,其實有義大利麵跟PIZZA,光義大利麵就有三頁菜單,其中兩頁,麵條是店裡手工製作, 所以單價稍微高一些,但我們吃的波隆納肉醬(5.3歐元)(PS照片上寫錯了!)跟鮭魚義大利麵(7.8歐元),這兩種是不同的麵條種類,
但手工製作,非常有口感,跟台灣用乾燥的麵下去煮的口感不同,只是真的太大一盤,建議只要點一盤就好!
PIZZA也滿特別,他有基本款,如果你希望添加其他的材料,比如說火腿等等,還可以多加錢,任君自由組合搭配。


我們在羅馬的時候,旁邊座了兩個從英語系國家來的小女生,他們也是一人一盤,他們點的餐比我們先來,侍者一端來,
我都嚇到了,因為真的很大一盤! 但是~~~ 更恐怖的在後面,我跟管理員因為錯估情勢,因此,我們吃了桌上的麵包、
沙拉後,我們兩個只能合吃約一盤,其他的,雖然好吃,也只能摸摸肚子,跟食物說掰掰,但但~

隔壁的女生,竟然一人吃完一盤!!!!太恐怖了


當下,我跟管理員對望,心想OS:果然是正在發育的美國妹妹,真厲害!
PS:她們的身材,也滿符合他們的胃口,非常的高大!哈~
        


☆ PastatitO :www.pastarito.it
(羅馬分店:從有麥當勞的出口出來,過馬路後,沿著車站前的大路直走,就可以看到。)
(佛羅倫斯分店:面對月台,從左邊出口出來,就可以看到)
(米蘭分店:面對史卡拉歌劇院,右邊的馬路一直走就到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