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開始決定要去義大利旅行時,我心裡想,還好!義大利麵跟PIZZA都是我不討厭的食物,如果這兩樣東西我都討厭,而我還要去自助旅行,我還真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。

但是,話雖如此,當我們行程走到第十天左右,我已經忍不住跟管理員抱怨說:可不可以不要在吃有chesses的東西阿?我快吐了!  不管是吃簡單的BAR或是稍微高級一點的義大利麵餐館,抑或是最著名的PIZZA,義大利的食物,幾乎離不開cheese,坦白說,吃到後面,我的味覺已經全部被那起司獨特的味道佔領,只想要來個台灣最常出現的便當菜色---炸排骨! 加上黑胡椒的香味,作夢都會笑!

不過,在我們第五天遊蕩在佛羅倫斯的街上時,管理員在一間燈火通明的小店,意外發現這東西:



看起來熟悉嗎?

再來一張:


你發現了嗎?他是我們常常看見的自動販賣機,但是台灣有飲料、泡麵或是香菸的自動販賣機,就是沒有這種:

 義大利麵自動販賣機!!

不知道向來非常熱衷於研究自動販賣機的日本人,是不要都要自嘆不如?
我跟管理員看到的當時,傻眼,心想:不會吧!這麼熱愛義大利麵,連義大利麵都要用自動販賣機歐~夠摟!
誰會想到要把義大利麵搞成自動販賣機?
有這麼愛吃歐?非得要24小時都吃的到?還是半夜肚子餓了,也要出來找義大利麵吃?



不過,如果你要問我,這販賣機怎麼賣熱騰騰的義大利麵?我也不知道~(上面只有說,投錢,之後等五到十分鐘,會出現義大利麵)

只是,這國家的人,會不會太瘋狂了點?!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