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OUTLET總共有20個品牌左右,一下車,就可以清楚看到,如同專賣店一樣的房子,一間接著一間:



一下車,幾乎所有人都直奔Gucci,因為大概世界上沒有幾個有Gucci 的過季商品,加上我在台灣查的時候,有網友說,他遇到跑單幫的人,一去就把所有架上的Gucci配件一掃而空,因此,我們也是一下車就飛奔至Gucci 。

Gucci一進門就是黑色單寧布系列,也就是台灣常見的這種布料:

類似布料,只是是黑色的系列。但大家別誤會,Outlet並沒有這款經點公仔包,這包是我在專賣店花五百歐元買回來的!

就Gucci包包來說,除勒進門展示的黑色單寧系列款外,其他都比較是季節性款式,比如說,藍色加上白色的包包等,價格從一百八十元起跳。配件的話,絲巾、鞋子、皮夾、珠寶都有,我個人推薦買皮夾,因為皮夾比較經典,款式簡單大方,單價約150歐元,是滿值的買的。

第二站,我們來到ferragano,我超愛這家的鞋子,一進門飛奔至女鞋區,左穿右穿,恨不得把所有鞋子都打包帶走,而管理員也不遑多讓,同樣在鞋子區是穿超過半小時,可惜,男鞋缺貨缺得凶,幾乎是架上有才有,如果要問尺寸,幾乎都是得到沒貨的答案,這著實讓管理員扼腕不已!

第三站,推薦FENDI,我們在這找到家人的禮物:


漂亮經濟又實惠的禮物,結帳時,跟小姐要紙袋,就可以漂漂亮亮的送人!

第四站 ,當然就是下港有名聲的Giorgio Armani ,我要進店裡時,我跟管理員說,根據李小丸爸爸的經驗,Giorgio Armani 的西裝,只要一穿上,就很難脫的下來,管理員用鄙夷的眼神跟我說:有這麼誇張嗎? 結果,十分鐘後,管理員面露微笑跟我說,ㄟ~這西裝真的很好看耶!剪裁超合身!果然是世界名牌!換我心裡OS: ㄘㄟ~剛剛是誰說我太誇張阿?
更重要,台灣動輒要兩三萬一件的西裝上衣,在這裡,一整套從350左右起跳,價差之大,真的是不買都對不起自己!
Armani裡面也有女裝,尤其禮服如果需要,值得買,但我看上其實是一個小的粉紅色,印有浮水標式LOGO的肩包,標價150歐元,非常心動,我想,台灣應該至少要兩萬吧?!

其餘,我們有逛了TODS、SERGIO ROSSI、Burberry等等,TOD裡面,有很多的豆豆鞋,休閒或是正式穿著的款式都有,包包則約450歐元起跳,Burberry裡面幾乎有一半都是亞洲人,可愛的店員,看到東方面孔,還會用韓語或是日文跟你問候,可見亞洲人消費力之驚人!

最後,報告一下我們的戰利品:
ferragano女鞋一雙、FENDI包包一個、絲巾數條,
Giorgio Armani 西裝一套、TODS男鞋一雙,以及心滿意足心情跟乾扁的荷包一枚。哈~


至於總金額嘛!  嘿嘿~
秘密摟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