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知道,是不是所有人跟我一樣,到義大利自助,還是先在台灣定好旅館,因為我跟管理員算是第一次往歐洲自助,為求安全起見,我們請時報旅遊,幫我們在台灣定好所有的旅館,但是其中有一天,我們原本預計要前往托斯卡尼的酒莊,後來因故取消,這一天的住宿變成空白,還好吳小安的爸爸非常好心地幫我們找到這家Dante,同時這家旅館,成為我們意外的驚喜。

Dante Hotel 非常靠近聖十字教堂,如果從火車站走過來,經過百花大教堂後,大約在步行七分鐘就會到,沿途也有指標。
之所以願意推薦,其一是價錢公道,一個晚上一百歐元,雙人房附個人衛浴,有簡單的升降電梯還有早餐。其二是,裡面的設施跟配備,是我們覺得最OK的了。



我記得我們另外住的Hotel Ariston也是號稱兩顆星,四層樓高,沒有電梯(行李請自己搬上去),房間木板會機哩刮拉響就算了,浴室的燈昏黃的連我要上廁所幾乎要拿手電筒,更不要說簡單到不行的早餐,不是除了烤土司之外,也只有吐司加果醬,或是奶油,第一天吃還好,到後面,幾乎快要食不下厭,尤其是難喝的茶包,好像是我們泡過三輪的茶一樣!平平是一百歐元一個晚上,怎麼差這麼多?

Dante Hotel 的房間,如同你照片所見,比較像台灣想像的有「星」的房間,地上有地毯、有小電視,最重要,廁所要明亮,至少要讓我看的見馬桶嘛! 不然,怎麼瞄準勒? 整體感覺,在看到廁所後,好感度大增,隔天起床,發現早餐竟有專人為你現泡咖啡,更是加分不少,菜色雖然也是簡單,但最起碼有優格、鮮奶、果汁以及制式的牛角麵包或是現烤吐司,感覺比較像是人吃的!

Dante Hotel的老闆似乎很喜歡音樂,大廳裡面有很多跟音樂有關的照片或是導覽,也成為另外小特色。




如果你跟我們一樣,想要到佛羅倫斯走走,但要求一定要有個人衛浴的房間,兔子大力推薦這家Dante,是在昂貴的義大利,一個價格比較可親的旅館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