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~我承認我很無聊!情人節這件事,對結婚的夫妻來說,應該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節日,但細心的管理員,總是不忘記提醒我,還大方地跟我要我自己選禮物!嘿嘿~~既然是這樣,我..............當然不客氣摟!還記得先前我曾經掉過一指喬治傑生的戒指,雖然沒有鑽,但是特別的設計,讓我非常喜歡,比起有鑽的戒指,我更喜歡我那只喬治傑生。只可惜,他竟然偷偷從我家溜走了,而且,同樣品牌再也找不到一樣的,這次情人節,我想要再買一指戒指,來遞補我的喬治傑生。當然,很喜歡喬治傑生,這次也不忘在去逛逛,只是,我在網頁上看上那指,在店面看起來非常大,我個人比較偏好秀氣一點的,左看右看,都覺得不甚滿意。抱著姑且一看的心情,我跟管理員改去T牌,嘿嘿~~~可憐的管理員! 就在那裡大失血,買勒我的禮物!雖然擁有不只一個T牌的東西,也不知道為什麼,這個讓我非常開心,同時也為我的情人節禮物,留下小小的拆封紀念!
袋子一樣,是永遠讓人想要的知更鳥藍~ 同樣色系搭配上白色的緞帶,讓人愛不釋手,要不是裡面的東西我更想要,
不然還真想要就讓盒子一直保持這樣子!

想知道裡面是什麼嗎?
答案-----------


其實就是每一個女生入門款 open heart 的戒指啦!

我也有一個同樣款式的項鍊,原本是想看看羅馬數字戒,但後來管理員說,這個比較經典,而且還可以跟項鍊搭乘一套,所以,就是他摟!


哈哈哈~~~開心的啦!

謝謝管理員啦 ~~~情人節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