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經過一個多月的等待,電話也打了非常多通後,我決定親自到店裡去,帶著已經快要被我揉爛的維修單,直接殺到店裡。

負責客戶服務的小姐,看了看我的維修單,問了維修人員,告訴我: 小姐,這還沒好歐!

其實是早已意料之中,但是還是難掩怒火:哪!已經修了一個多月,要做新的檯燈,都已經做好幾台了吧!怎麼會還沒好?

小姐:不知道耶~好像是你需要的零件廠商叫不到!
看來小姐也沒辦法,我心想,那我不要修了,你也不用在叫我來拿爛檯燈! 我跟小姐說:那我不要修了!小姐說,歐~好!
接著我轉身就走,換到隔壁的燦坤去,打算買個新的。

就在我結帳的時候,電話鈴鈴鈴.............

「喂~~」
「請問是李小姐?」
「我是阿~你哪位?」
「我是BEST電器的廠商,李小姐你電燈修好了,現在東西在桃園,我過兩天幫你送,你不要不修啦!」
「....................」無言,心想,要不是我說不修,你應該一百年後,還把我的檯燈放在你倉庫吧!?
「你確定修好了?我已經要結帳買新的了!」
「確定確定,我明後天就幫你送!」

結果,我還真就相信他的話,乖乖把手上已經要刷卡的檯燈放回去,回家去等我的舊檯燈。
過了五天,(唉~廠商的明後天原來是五天後)
終於叫我去領,花了我四百大洋加上一個多月不便以及好幾通電話費。還真有點不太高興~~

回到家,測試了一下,恩~好像還不錯,終於亮了。

晚上,我上課到一半進房間,問坐在電腦前的管理員怎麼沒開檯燈,管理員說,他覺得好像有點會閃爍,我看了一下,覺得還好,也不太介意。

下課後,換我坐在電腦前,我打開檯燈享受好不容易得來的光明,半小時之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恩?怎麼有怪味?  

東找西找...........

哇哇哇~~~  不得了了! 
檯燈中間竟然冒出白煙,還有陣陣臭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    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

及時把插頭拔掉,沒有釀成火災,但是,檯燈又壞了!

無力+無言  

隔天,我終於放棄這家BEST的服務品質與爛檯燈,帶著發票,把我的修理費拿回來,當下買新的回家。

結論是:

一、不管價格高低,千萬要買有大廠牌的東西。我的檯燈品牌是雅品,是個不知道哪來的品牌,但是當初在泰一買的時候,也要一千多元,雖然不是低價品,卻是個劣質品!

二、不要相信店家的售後服務保證,因為,我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