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聖誕快樂~~

你對聖誕節有什麼感覺? party? KTV ?辣妹?還是大餐?

其實往年我們對聖誕節沒有太大的興趣,原因之一是我是基督徒,從小對我來說,聖誕節是慶祝耶穌降生,顧名思義要在教會過,當然教會盛大而歡樂的慶祝,另一方面也很少參加外面的活動。其次,我對於人多的地方沒興趣,對於在某一天一定要去做某一件事,更沒興趣。雖然今年管理員一樣非常體貼的訂了卡邦餐廳,打算慶祝聖誕節,卻被沒情趣的我,一口回決了,理由是:「我不想再聖誕節被當凱子削!」(天外音:真是個沒情調的水瓶座!)

但是,聖誕夜的晚餐還是要吃吧!!?

我突發奇想,加上管理員一口附和,所以 噹噹噹噹...................我們的聖誕節大餐是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IZZ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HOT



海路鮮宴拼盤加上小比薩  559/元  我們將小比薩加60元換成法式鮑魚菇口味,總共是619元!

海路鮮宴拼盤有鮮蝦燻鮭塔(不怎麼樣,味道不夠,感覺麵包跟上面的醬料似乎是分離的)、芝士焗牛球(這個還不錯,蕃茄加起司的口味,還不錯,牛肉球滿脆的)香草嫩雞柳(剛烤出來,熱呼呼的雞柳,恰到好處的口感,也不賴)、玉米布丁酥(甜的,基本上有點向甜點)。


主角--------法式鮑魚菇,我喜歡他的白醬,味道挺棒的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白醬的關係,我覺得這比薩感覺餅皮不會太硬,可惜是重點的鮑魚菇沒見著幾個(天外音:又不是鮑魚,店家會不會太小氣一點?)


感覺上沒有什麼東西,但是,我跟管理員還是沒吃完整個套餐。嘴裡享用著美食,坐在溫暖的沙發上,看著新買的聖誕燭光(HOLA特賣歐~只要150元,還有淡淡香味),我跟管理員都覺得,這一頓聖誕大餐比卡邦更棒,因為,其實聖誕節不過想跟朋友家人一起過,至於吃什麼、去哪裡,都不重要。

安靜而平凡的聖誕節,可開心的!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