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都已經到了2007年的一月一半,我現在才要來趕去年的作業啦!
真是最近忙到不行,網頁呈現半癱瘓,朋友都忍不住告訴我,應該要振作點了!
好吧! 先來寫一下去年的聚會好了!


其實原本跟大學同學的午茶會,是為了上次去演出的婚禮,小寶同學要把譜還給我,想想連 英同學一起叫來好了!
呵呵~~結果,就變成三個人的無聊八卦下午茶!

我們約的是敦南SOGO B1的午茶 Afternoon Tea 
這名字起的真好阿~ 真是適合下午茶的店。尤其是挑高的空間,整個視野非常開闊,天氣不算非常好,我猜如果是有太陽的話,陽光灑落,加上茶香、蛋糕香,一定更完美。


不過,店內裝潢是有拍到,可是在我準備要拍第二款食物時,卻被制止,說商品不能拍說~~

我點的是大吉嶺紅茶,加上栗子蛋糕

唯一不知者無罪偷拍到的,其他的就沒辦法了。


這蛋糕在架上也都有賣,一小塊都要一百多元,相較之下,我們的午茶一杯茶加上一塊蛋糕兩百塊左右,親切多了,而且依照該店的商品慣例,茶壺上都會有保溫用的小套子,非常可愛。雖然我覺得保溫的狀況並不好,但是心裡看到店家的體貼,感覺好像溫馨很多~

茶喝起來挺普通的,但是我倒是很愛英同學點的鮭魚三明治,還有圖片上的栗子蛋糕,這栗子蛋糕有加了一點酒,混合上特製的cream,味道十足,卻不互搶,稱為上選。難怪要一百多塊一個。

鮭魚三明治則是用鹹度剛好的鮭魚,加上烤的香酥的厚片土司,淋上特製醬汁,小口滿足阿!貼心的店家,大概怕女生張大嘴巴不雅觀,還把土司都切成小塊,把鮭魚撲在上面。同樣是體貼小動作,贏得大家的一致讚揚。



⊙Afternoon Tea 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