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日在特別的日子,真是是很難忘記,小丸子爸的生日一月一日,大概所有人都不會忘記,只可惜,今年本來預計要吃Fridays的生日大餐,卻被半途殺出的程咬金給破壞,改吃奇怪的湘菜加豬腳~

還好,我們預備的蛋糕,還合大家口味,沒有太令人失望。

2007年,第一個蛋糕上場----------------







這號稱『花蓮提拉米蘇』的提拉米蘇,還真的沒有店名,我們要去買提拉米酥的時候,管理員一直問我說,到底店名叫什麼,我說:就叫花蓮提拉米蘇,管理員:「少蓋了!哪有這種店名阿!等一下找不到就死定了!」

結果,在承德路以前的客運下車附近,很明顯看到咖啡色的招牌寫著:【提拉米蘇】四個大字

我跟管理員說,你看!真的叫提拉米酥吧! 管理員:「還真怪的名字!不過,他沒有花蓮兩個字,是你自己加的!」
我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之所以叫他花蓮提拉米蘇,是因為在PTT的合購版上,他曾經一度火紅,大家沒想到看似鄉下的花蓮,竟然有如此美味的蛋糕,引起超大旋風,向來喜歡買吃的我,怎能不解此機會試試看呢!但是,這種號稱「秒殺團」的,我手腳都太慢,沒跟到過~ 


還好,在網路的大力推動下,後來他們也來到台北開了分店,我們才能如此輕易就買到。

瞧~小丸爸很認真的切蛋糕,但頑皮的小丸子,也不會閒著,一定要去幫倒忙一下~



切開後,就飄來淡淡的酒香,這提拉米蘇有加了一點點的酒,最下層的餅乾厚度剛好,配上調整的軟硬適中的內餡,
哈~~挺不賴的耶!!

而且,這一個並不會太大,大概6-8個人吃剛好~~
雖然年末的最後一餐失敗了,但終於在新年的第一刻扳回一成~
恩!今年應該會順利吧! 呵呵


⊙兔子推薦:★★★★
⊙提拉米蘇:
http://www.tiramisu.com.tw/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北門市: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  電話:02-2558675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